Monday, June 21, 2004

  這幾天天氣悶熱,即使是一大早,天色也像夏日午後即將降下雷陣雨般的陰霾。空氣中一點風也沒有,只有家家戶戶炊肉粽的香味瀰漫。
  今天已經是我連上大夜的第六天,這一次要撐七天。我一定是瘋了才會答應要跟別人換班。同事來找我換班的時候我猶豫了一下,不過看在上星期一換休,我可以留在家裡看F1加拿大站,也就答應了。前兩天電話不多還好,覺得自己應該可以勝任愉快,不過到了星期五和星期六晚上,新竹機房故障和電纜被挖斷,電話爆多,接到手軟。星期六早上一下班還趕去考試,智力測驗的第一大題數列的推理,才做到第二就卡住了。天,套句同事在MSN上的暱稱,四百五十元撲通一聲掉入水中。工作久了真的會變笨,還有,常熬夜真的也會變笨。或許,每天都電腦白痴打交道也會變笨。
  明天最後一天了,撐完我就可以休假三天半,在家看電視、吃粽子,消遙過日子。不過這幾天因為上大夜減掉的一公斤半可能又要回復了:p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