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04

I haven't really ever found a place that I call home
I never stick around quite long enough to make it
I apologize that once again I'm not in love
But it's not as if I mind
that your heart ain't exactly breaking
It's just a thought, only a thought
But if my life is for rent and I don't lean to buy
Well I deserve nothing more than I get
Cos nothing I have is truly mine
I've always thought
that I would love to live by the sea
To travel the world alone(Dido/Life for Rent)
  最近更新F1 Fallacy的頻率比更新自己日記的速度還頻繁。搬家到現在也約一個星期,我大部分的東西都還攤著,原因是沒有足夠的儲藏空間。衣服有衣櫃放,不過剩下的雜物,我大部分都還是放在紙箱裡。就連我現在打電腦都還是用裝熱水瓶的紙箱充當桌子,因為現在我的房間裡雖然有一張桌子,但沒有夠高的椅子,只好坐在地板上。
  雖然房間亂,我一點也沒有想佈置房間的雅致。倒是室友的房門口掛上了門簾,微黃的燈光從窗戶透出,感覺還真是溫馨。室友潔西卡是台中人,從大學開始就漂泊在外,或許早已習慣隨遇而安,四海為家。也許也不是習慣搬遷,而是必須離開家,所以得把每一個即使是暫時落腳的地方當家。盡力把這些地方佈置得舒適,讓自己能夠安心地休息,完全地方放鬆。
  學生時代漂泊在外也喜歡把自己的房間佈置得舒適,因為我知道我會有很多時候待在宿舍裡,必須要有一個能讓我平心靜氣下來的環境。開始工作之後,或許回到家只是睡覺,所以也懶得管四周的環境了。而我自己也討厭三重這邊的環境,一心只想離開。過客當然是不會想留東西變做自己下次離開時的負擔,生活就像逃難,一切克難囉。
  這次搬家不知道能再這邊待多久。目前住的房子屬於室友的遠親所有,當初搬進來前,房東就說這裡可能不久就要改建,只是不知道多久,所以也沒跟我們簽約,因此我現在是住一天賺一天。
  雖然打著隨時要打包走人的主意,不過我下一個計畫就是要換電腦了。電腦也是搬家的重大行李,可也是生活必備。我目前已經有個超級重的螢幕,所以考慮買Cube,即便如此還是要買張夠大的桌子來放電腦。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搬家,可以確定下次我搬家大概需要一輛車來載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