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04

  這幾天都很累。應該說,自從上上星期我連放三天之後,就一直處於身心疲倦的狀態。放假頭兩天生活重點是血拼,以前覺得逛街比運動累,我要更正:逛街比運動累多了,尤其是試穿衣服,真是消耗體力。
  第三天跟同事去關渡看野鳥,這比較不累。不過這一整天幾乎都在走路,看完了鳥,又再到十三行博物館去,回家的火車上,又沒有座位可以坐,回到家,腿都要斷了。
  第四天,回公司上了一天班,又放假了。為了三百五十元的福利社兌換卷,還有抽獎,這星期天我參加了公司舉辦的健行活動。又要早起,真要命!到了中和的烘爐地,本來還在站牌下等接駁公車,等了半小時還沒車,為了怕來不及把摸彩卷丟進摸彩箱(這才是爬山的主要目的),我和同事以及同辦公室的助管們合搭計程車,搭到半途,才走路上去。爬到山頂,遇到比我們早出發的同事,個個都驚訝我們居然速度這麼快。雖然少爬了一大段路,可是樓梯也爬了不少,第二天起來,腿痠得很。不知道跟爬山有關係,還是後來我跟茉莉兩人因為沒抽到?,又去逛西門町洩憤有關。
  總之,這幾天除了白天充實,晚上我也非常晚睡,至少都要到三點才會就寢,然後八點又爬起床準備上九點的班。今天,我七點半就醒了,想說還有半個鐘頭,那就再瞇一下。這一瞇,一個半小時過去,還是我自己覺得奇怪半個鐘頭怎麼這麼久,才醒過來。不用說,我又浪費了一小時珍貴的補休~"~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