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05

  昨天晚上不知道哪怎麼回事,過了十點瞌睡蟲來襲。昨天同事拿來合購的魔戒三加長版DVD,本來想看完再去睡,但是根本撐不了那麼久。後來想至少來整理一下去看展覽的照片,也還是沒精神。還不到十一點半,我就已經在床上躺平了。從回到家之後,我一直有頭重腳輕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又感冒了。
  講到魔戒三的DVD,我最早是打算和去年一樣,從網路上預購,但同事有個朋友,為某媒體工作,可以拿到優惠的價格,代價是比上市時間晚拿到貨。我想那也沒關係,能省多少算多少。本來是去年年底上架,我遲了一星期才拿到手。Anyway,終究是到手了,同事還A了一張年曆海報給我,太高興了,我要把海報貼在家裡床頭,一整年都有魔戒入夢。
  回家看完魔戒加長版之後再把感想打上來。明天還要去參加考試,雖然知道自己考不上,不過不能再缺席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