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05

  這星期一直在找Music, In A Foregin Language的原文書。從敦南誠品找到Page One,又從台北火車站附近找到西門誠品,通通找不到。我不想從Amazon訂,只為了一本書,但是最近實在沒有什麼想買的。
  書沒買到,倒是買到了另一樣東西:Lego出的Ferrari Pit玩具。前幾天去101,順便去地下的玩具店晃,看到在折扣,還折扣得不少,二話不說,信用卡掏出來就刷了。不過買到現在,都還沒拆開來拼裝,打算明天帶回家囉。
  另外還轉了一個聖誕夜驚魂的扭蛋。我想要傑克坐在床上看書的那組,結果掉下來他架雪橇送禮的。
  生命像扭蛋比像巧克力多些,因為你最想得到的,偏偏就是得不到。
  上次因為買iPod的內耳式耳機,留下了e-mail address,前幾天收到了最新優惠,iPod Care一年只要990,原價要兩千多,優惠只到一月底。我起先是考慮要不要買,後來當我決定要買時,我看了我的註冊信,信上說,註冊並不代表購買證明,維修時還要攜帶購買的發票。我是在網路上訂的,我只記得外盒被我丟掉了,發票是不是有保留,我非常不確定。回家後翻箱倒櫃,我半年前信用卡繳費的收據都還在,就是沒有購買的發票。後來我又上網去看我註冊的資料,居然並沒有註冊成功。今天早上照網站上的電話打去問,客服代表幫我看,也說是沒有註冊成功,補救的辦法是,傳真註冊單讓我填,我填好回傳,今天晚上我在去查我的資料,發現已經登錄了。保固期限我填我收到的那天,客服人員雖然有問我有沒有保留發票,我說沒有,我也沒有附上任何購買資料,不過他們還是照我回傳的資料填上了。
  iPod附的耳機已經有一邊沒有聲音了,我想應該可以拿去換吧。我買iPod Care的原因無他,為了一年半後換電池用,雖然我覺得,一年半後我應該會換新的iPod了,anyway。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