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05

  今天晚上請了四小時假,提前回家。去年夏天颱風假得到的補休快到半年可運用的期限,所以昨天還在想要怎麼消化。寫了請假簿之後,今天再去看,全部都批准了。原本我還留了四小時當做遲到預備,今晚因為沒有上班的情緒,就把最後的四小時用上了,真是揮霍。同事們的假早就花光了,大概就只有我到了年終,還有補休可以請。
  輪了一整年的班,總算給我排到星期六日放假。本來應該放鞭炮慶祝,不過,前兩天一個同事來跟我說,因為我身為福利委員會文書組的一員,得負責春酒的相關文書事宜。我被分派到的,是做給長官們的邀請卡。這也就是為何今日日記的標題取名"傷腦筋"的原因,不單是因為我的假日至少泡湯一天,更慘的,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昨晚上網找資料,沒幾張圖可用的,手邊以前有一片美工圖庫的光碟,但去年不慎搞丟。有時這種美工圖庫就是麻煩,真的要時,沒有幾張圖片可以使用,但是沒得用時,又會想起它的好。總之,我星期一就得搞出邀請函出來,內容、圖片、文字等東西,現在一點也沒著落。今天還在辦公室的時候,又忘了問去年的同事是怎麼處理,只顧回家。唉,我怎麼老搞不清楚什麼是最重要的事情?
  算了,我先去睡一覺再說。希望那個神託個夢給我吧!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