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6, 2007

  今天晚上我爸下班的時候,把我電腦帶回來了。我問我爸:修好了嗎?我爸說:修好了啊!
  我問說:是哪邊出問題?我爸回答,他同事利用大夜班的空檔幫我看了一下,說,是因為卡太多灰塵了,所以造成有些接觸點接觸不良,把灰塵清乾淨以後,開機就正常了。
  其實我自己拆掉的時候,就已經清過一次了,想不到清得還是不夠徹底。經過我爸同事的清理以後,我再開機,開機後風扇、硬碟的聲音都小了很多。我爸還問我說,鍵盤的部份能不能拆下來,我說我沒辦法。我爸轉告他同事的話說,最好用一陣子以後,把電腦反過來拍一下,清一下鍵盤裡面的灰塵。
  原來故障的原因這麼簡單啊!
  這下電腦可以動了,我省下了一筆原本預計相當可觀的維修費。希望我的電腦可以撐到年底我換機以前。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