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3

  整個週末的時間幾乎都花改版。因為我家現在沒得上網了,所以我上星期只要有空,就耗在電腦前上網找圖片。這次改版的主題是Pulp的主唱Javis Cocker。網路上有關Pulp的資料比我想像中多,不過都大同小異,Jarvis的照片也不少,不過堪用的不多,噗~~~誰叫Javis就是一付神經質藝術家的樣子,連照片都少有幾張正常的。我已經盡量選還不難看的了。
  會欣賞Jarvis當然不是因為他的外型啦,如果各位仔細地去聽Pulp的歌,去讀Javis寫的詞(雖然他們的CD內頁都叫聽眾不要邊聽歌邊讀詞,不過,我就是忍不住:p),我相信很少有人能抗拒得了他們歌曲的魅力,Jarvis無拘無束的唱腔,還有他歌詞裡所表達的觀點。我前幾天的日記裡也有講到,我最近狂聽"This Is Hardcore"裡的"The Fear",因為那是我近來心情的最佳寫照,有一次聽完差點要飆淚Q_Q。我在結束我現在這個工作的面試時,嘴裡就唱著"Mis-Shapes",一方面勉勵自己未來屬於我,一方面也向那些有錢有勢掌握人類資源的少數人宣戰,然後蹦蹦跳跳一路跳回家。每次聽"Commom People"都忍不住隨著越來越快的吉他節奏搖頭晃腦....總之,這麼古靈精怪的Jarvis Cocker,哪個歌迷不愛他啊?
  這個週末幹的唯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改版網站。我弟的電腦也搬回家了,我就可以使用他的燒錄器,把我從網路上抓的一堆MTV燒成VCD,因為,我的硬碟已經快要爆掉了>_<。另外也可以把我一堆的網路圖片燒成光碟保存起來,因為我這幾天這樣看,我每次為了改版網頁都抓了一堆圖,但是真正用的沒有幾張,其他的因為怕以後還會用到,也不敢刪,就這樣越存越多。其實重點在於,痞子本身的硬碟就不大了,只有5G而已Q_Q,我又灌了不少的應用程式在裡面,可憐的痞子已經要撐死了....
  以往改版都是大工程,這次因為基調維持黑色,所以工程不算浩大。我順便把My Life那區也改了。上次那個版本,怎麼看都覺得做得很草率,所以這次就乾脆換掉,把主頁也改成Jarvis。還加上了如何成為Jarvis Cocker的十二個方法,這是我從網路上看來的,其中也有我自己的意見。我也想當Jarvis Cocker,我想當他的原因,是想知道他都在想什麼,是什麼讓他那麼與眾不同。另外,本來獨立的日記一區,也移到My Life裡面去了,原因是:主選單放不下啦!
  看F1法國站的排位賽,星期五因為天氣先下雨又放晴,所以最後出來的Minardi排頭位。這不是Minardi第一次杆位,不過我也忘了他們那一次杆位是什麼時候,反正是蠻久以前的事情。其實星期五的排位也不算是正式杆位,星期六才算,不過看整個Minardi的crew那麼興奮,也蠻另我開心的。真正分出實力的是昨天的排位,也就是決定星期天正式起跑的順序。Ralf第一,猛脫牙第二,老舒第三,今天晚上的比賽,起跑時一定又是龍爭虎鬥的近身肉搏戰。今年第一年採用這種一圈定生死的排位制,季初Ralf很明顯地適應不良,不過,現在他似乎已經漸入佳境。從上一站他和Montoya在頒獎台上的互動,還有這次他拿到杆位,在parc fame裡和Montoya互道恭喜的情形,看來他們的關係應該不像前兩季那麼形同水火啦,嗯,好現象:-)
  講到F1,我把我網站裡的F1區收了Q_Q....如果大家有注意的話,我自從今年的澳洲開幕戰以來,我就沒有再寫觀站謬論,而且積分表也沒有再更新了。連轉播時課表,也都是上上個月的。有鑒於F1區已經可以說停擺了,所以也沒有存在的必要,於是我就拿掉了。我想,我對F1的熱情也不如前幾季那麼旺盛,也是不爭的事實。人總是會變的嘛,尤其是這幾年比賽越來越不好看(這一季還好,上一季最慘),沒有人能要求我不變心啊!
  今晚的法國站,因為遇上溫布頓網賽而延到晚上要一點才播出。我明天上十點到晚上七點的班,如果挑燈夜戰的話,時間應該還夠我睡覺。我擔心的是,比賽如果太無聊,我可能會看到睡著而已。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