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04

  好久沒寫日記了。
  最近除了工作的時候,甚少有時間坐在電腦前面。九月十七日去綠島玩了一趟,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台灣本島。接下來,我遠房表姐出嫁,從基隆嫁到新竹去,我也就跟著在外頭跑了一天。
  之前也不是沒有時間坐在電腦前面,不過時間全部花在整裡去綠島玩的照片上面了,所以應該要寫的遊記,到現在也是一個字都還沒寫。預計得到下星期,才能補上之前落失掉的生活日記。
  我媽知道我買新電腦的事了,所以痞子退休後的生活,將成為我媽專用的電腦,供她玩新接龍使用。
  F1上海站要開跑了,明天排位戰。對每個車隊和車手都是新挑戰。平常除了體育台,其它電視台幾乎是不會有任何賽車的消習,今天的TVBS-N特別有個專題界紹F1的賽事規則,還以電腦動畫的方式帶觀眾看賽道情形,哪?有轉彎,怎麼跑等等。如果F1不在上海跑,可能國內的觀眾也就沒機會多認識這個在全世界收視人口僅次於世界盃足球賽的運動。
  不過話說今年的F1由於賽況太過於一面倒,我的觀戰重點反而轉向中華職棒了,呵。最近突然覺得棒球好看多了。雖說運動場上瞬息萬變,沒到比賽結束不能論輸贏,棒球是圓的車輪也是圓的,至少殿底球隊擊敗第一名球隊的機率比賽車場上弱隊出頭的機率高得太多太多了。
  度假回來,工作情緒大好,一點也沒有先前每回收假前的憂鬱傾向。度假比寫血拼抗憂鬱的成效要好,到一個看不見水泥森林的地方,過步調悠閒的生活,好好的玩,關掉手機,拋開工作上的一切鳥事,忘記所有的上司同事。相信我,雖然玩得很累,但心情絕對會很好。就像一顆經過放電之後又重新充飽的電池,全身充滿能量。
  我已經在期待,下次要去那邊度假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