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04

 上星期我在網路上訂了達文西密碼和余秋雨的借我一生,前天博客來就發信來說,可以去便利店取書了。我當然興沖沖地跑去,跟店員報了我的名字後,店員蹲再櫃台下面翻找,翻遍了所有送到店裡的包裹,偏偏就是沒有我的名字。
  店員跟我說,他們都是早上四點多進貨,要我隔天再去。我想說可能連繫上出了問題,所以我昨天上大夜之前又在趣了一次。我心想,這下總該有了吧?店員再度翻箱倒櫃的結果,還是沒有我要的包裹。店員本來要跟我要聯絡電話,有我的包裹再打給我。我知道店員也是好意,不過我還是說那我隔天在來。反正我早上下大夜之前,還有時間再過去看,要是再沒有,我決定不買了,直接去書店買還比較快。
  當初就是看上達文西密碼在博客來特價,才會考慮在博客來訂書。我最近好不容易從麥田捕手的查字典噩夢中解脫,在網路上達文西密碼在台上市,瞄了內容介紹,講到爭奪聖杯,"傅科擺"裡的聖堂武士好像也是幹這行的。雖然家裡還堆了一些沒看完的書,還是毅然絕然把該書當作我下一本進攻的目標。本來想買英文(博客來也有賣)的,但我看到中文本都那麼厚了,英文本我更不可能有毅力看完,所以就只有訂中文的。之前玩博客來上面促銷達文西密碼的"解謎遊戲",賺了一百元折價卷,正好可以拿來用。書來了之後,我也可以上大夜的空閒來看書。就在我的如意算盤都盤算好時,哪裡知道突然凸槌。
  我之前跟博客來訂書跟訂CD多次,每次都很準時。雖然有幾次來貨的速度慢了,但也都會先發信通知。真不知道這次是什麼情況,因為我確定我並沒有填錯送貨的便利店。
  這下只能慢慢等囉,反正我也常說,人生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等,等車、等下班下課、等領薪水、等死...。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