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4

  我想睡覺睡到一半被吵醒已經是我的宿命了吧?
  繼昨天早上想補眠被隔壁男女吵醒後,今天晚上在辦公室寢室利用晚餐時間補眠時,又被唱卡拉OK的同事吵醒。我當時其實已經睡著了,不過不是深睡眠,也沒睡很久,頂多二十多分鐘,聽到休息室有人進來,我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其實就已經醒了,後來開始有音樂聲跟歌聲,我才決定起床。本來還想說要不要等到我該值班的時候再出去,他們才不會尷尬。後來轉念一想,何必那麼好心,我被吵醒是事實,他們使用卡拉OK設備也沒錯,要怪就怪那個把寢室跟卡拉OK設備擺在一起的白癡。所以我大衣一披就出門了。幾個在唱歌的男同事看到我出來,知道吵到人,不過也沒人過來說什麼,我也不想搭理人,因為我的眼睛根本還沒睜開。後來我把門一推開,就回到我的值機席上。過不了幾分鐘聽到有兩個男同事在說,不然來問問那個生氣的某某某(就是我)好了,原來是來問我下星期二有沒有班,其實我也沒有多生氣,只是有點小火而已,不過我還沒有必要為了這種事情擺臉色給人家看,所以我還是笑笑的說:「我下星期二放假耶!」
  晚上十一點多下班回到家,發現隔壁的門口有一雙男鞋。平常大部分的時間,我隔壁應該都只有住一個女生,不過那個男生偶爾一星期會出現個一兩次。平常只有那女生在家的時候到還安靜,不過他一來,我就不得安寧了。所以,既然你們兩個不介意別人分享你們的談話還有生活,那我也樂於跟你們分享我喜歡的音樂,所以,我把音響的音量調大一倍。反正為別人想太多,別人不但不會體諒,反而把貼心當成理所當然。既然如此,還不如我行我素,只要偶爾表現出善意就行。管別人怎麼想,腦袋長在他們脖子上,懶得去管。
  早上和潔西卡去找她的遠親。她之前知道要來三重時,曾經去看過他們欲出粗的房子。後來潔西卡是嫌房子老舊沒去住,不過現在因為生活負擔加重,搬去親戚家可省一大筆錢。而我,因為被吵到實在要受不了了,房子舊、小不是問題,因為三重看來看去都是這樣,只要夠安靜就可以了。今天去是有遇到她的親戚,不過因為事前沒有通知,只好假裝偶遇,下次再準備見面禮正式拜訪。
  如果情況順利,我又要準備搬家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