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4

  昨天收假上班,輪值大夜。每次大夜都是我敗家的開始,昨天還好,我的敗家之旅還停留在網路上搜尋的階段。,我和旁邊的同事不知道是怎麼開始的聊起了魔戒的DVD,他也買了前兩集的禮盒版,於是我們的話匣子就打開了。因為我之前在Yahoo的拍賣上搜尋魔戒相關商品,他看了覺得相當有趣,跟我說他之前有想過要買金生金飾出的暮星項鍊送給他女朋友,我給了他NewLineShop的網址,請他自己看看兩者的差別。看完之後,他開始盤算運費跟關稅,之後,開始遊說我跟他一起團購。不過算了一下,他覺得還是太貴,他說去外國買一定還有更便宜的價格。Anyway,反正暮星項鍊對我一點也沒有吸引力,我現在只想買海報、刀劍跟旗幟。他說用魔戒求婚一定很屌,問我如果有人用魔戒跟我求婚我會有什麼反應,我想我的反應只會是:"It's mine, my own, my love, my PRECIOUS"XD

  我現在最想要的,哈,是Talking Gollum Plush,咕魯出氣娃娃,長這樣會說四句台詞,包括''My precious''和''It's ours and we wants it''。
  我覺得這個娃娃超酷,不過看到他的每個人都說說:「好醜!」、「不要買啦,浪費錢!」。Yahoo的拍賣,上賣1500圓,有點貴,所以我又去網路上找,找到http://toys.wowshopper.com/上面只賣美金19.99,以一比三十五去算,只有七百元。http://www.popcornlive.co.uk/default.asp要英鎊11.99圓,歐元18.82。如果以一圓英鎊比五十六台幣來算,連七百都不到,呼呼。我要努力克制我敗家的慾望啊!
  早上下班回到宿舍,才睡一個鐘頭,隔壁的那一對男女就回來了。每次我聽到他們的聲音就知道大事不妙,因為只要有他們的聲音我就睡不好。果然,一直要到中午他們離開之後我才迷迷糊糊又睡著。晚上上班的時候,潔西卡講到她親戚家在附近,也是要租人,只租三千元,可是是一棟很舊的公寓。我說舊沒關係,反正我現在住的地方也很舊,白天我睡覺的時候沒有鄰居吵我就好。
  今早下班之後,回家睡四小時之後又要再出門上班。但願我隔壁那對男女明天不在,附近也沒有地方在進行工程,這樣我就可以暫時安眠一陣。要這麼搏命演出也是為了湊出兩天連假招待朱雀,她難得北上找我,總不能讓人家敗幸而歸。到辦公室跟潔西卡聊到,她跟以斯帖有點想回去之前的單位,我說我也有點想了。平常如果沒有遇到什麼事情就不會想走人,不過,真的遇到排不出假日,或是上夜班上到很痛苦的時候,還是會打退堂鼓。這也許就是我需要咕魯出氣娃娃的原因。噗,我是在為我敗家的念頭找藉口吧!
  昨天晚上睡醒後,到西門誠品去找書。沒找到,西門誠品的書超少的,去裡面的人感覺也都是在逛街嘛!為什麼FNAC站前店要關門呢?我後來再去新光三越裡的FNAC感覺就差很多,我只剩下環亞裡的還沒去過,不過我也不報多大希望。潔西卡說她有個朋友在環亞的FNAC工作,聽說有財務危機,或許站前店就是因為氣氛太好,環境太舒適,大家就只在裡面看書而不買了吧?我好像也沒有貢獻多少錢給站前法雅過,哈,我都是進去找書,發現有,翻一翻後,決定有錢再去買。不過這也不能怪我,當我有錢後沒多久,去買過幾本書和一片CD後,她就收了>"<
  該不會全台灣只剩台中中友的誠品值得我去尋寶吧?唉...我現在人已經不在台中了耶Q_Q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