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4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昨天我上人事差勤系統請假,以為可以早兩小時下班,這樣我就可以趕得及回基隆的家過年。不過因為請假人數超過,我只能等到明天早上再回家。本來大家建議我,既然公司請的計程車可以送我到汐止火車站,那我不如自費搭回家。我沒有採取這個建議,因為,從汐止坐回我家至少也要三四百塊,我回到家也一定過了十二點,我還是乖乖在三重待到明早再閃人。
  晚上收信,我在博客來定的CD來了。算一算我上個月訂的,一次訂兩張,其中一張絕版了,只好取消訂單。我以為我這張可能也逃不了絕版的命運,幸好還有。過年有新CD可聽,總算讓我稍微高興一點,因為我今天去提領過年的紅包錢,年終去掉一半,欲哭無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