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4

  上完大夜之後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睡覺居多。第一次連上五天大夜完之後,花了三天才真正調回來,現在只要一天就夠了。不過這一天幾乎也都是在睡,白天睡,晚上也睡。雖然錢多了點,晚上也有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不過白天的時間就犧牲掉了。唯一的好處是,上大夜一天只吃一餐,自入冬以來我的體重上升的趨勢終於減緩,還有下降的跡象,不過一回家兩天猛吃猛睡的結果,又回到剛上大夜的情形。慘啊!
  回到家最高興的,當然是看到自己從拍賣網上標到的佛羅多刺針寶劍拆信刀到手囉!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劍本身相當精緻,劍身的精靈文字和電影裡面如出一轍,唯一的差別是其中一側多了三個小小的Made In China(>"<),底座雖不是宣稱的陶瓷品,但我也沒那麼計較底座,刀酷就好了。我馬上把它拿來拆我的信用卡帳單,頗鋒利。網路上還有賣老甘、安都瑞爾和戒靈的劍,不過我偏愛小佛的刀,原因無他,造型夠美。
  把照片放上來,這是我用手機Sagem My X-6拍的。
  外盒長這樣,拿起來不重,長約二十五公分,
高約七、八公分左右。盒子的側邊有電影裡佛羅多手持刺針的照片,介紹刺針的由來。
  把這把刀跟我的魔戒書和DVD放一起,感覺還不錯,我下一步希望能買真的刀,目前私心偏愛熱狗的雙刀、亞玟在渡口的長刀,不然就是聖盔谷精靈援軍的長矛。不過真刀的價格約為拆信刀的十倍,爆貴啊,真的要買,我可能得去賣血賣卵賣肝賣腎了,趁現在還是好的可以賣到好價錢,以後壞掉了就沒人要買了XD...我瘋了不要理我=.=
  下午吃完中飯我才從基隆家裡出發,到了辦公室已經兩點三十七分了,還好還來得及請彈性假,這樣就不會浪費我的補休。我從明天起就要在高雄待四天,回我外婆家,度過快樂、溫暖、沒有雨的四天假。今天上班特別沒心情,還好沒遇上什麼特別刁難的。自從上次遇到那個奧客之後,我叫客戶自己在檢查自己設備的時候都會特別小心翼翼,還好大部分的人都很明理。雖然奧客占少數,但遇到一個就夠受了。晚上,一個上星期跟我一起上夜班的男同事接到一個客戶的申告,他自己也覺得莫名其妙,因為原先他以為會申告他的人沒申告他,反而是另一個。以前聽一個記者說過,如果沒被告過毀謗,就不算盡責的記者,同理或許也可證:沒被申告過的就不算盡職的客服吧?幹這行有趣的一點在於,客戶對你的服務滿意度往往很兩極。拿我自己來說,曾經被客戶稱讚過比宏X的人員還專業,也被吼過要我找一個懂一點的人來講電話。我是還沒練到把客戶的抱怨當作充耳不聞,雖然知道客戶不是針對我,偶爾也會忍不住在我的日記裡罵罵這些不識字又不衛生的傢伙。我也還沒像我們有些同事把客戶列入reset名單,雖然很想。不要問我什麼叫做reset名單,這是我們心照不宣的秘密。
  沒把痞子帶回家,所以我在家的日子不是睡就是在看書。Fight Club的推展速度超快,連帶得使我之前Einstein's Dream的進度也超前。這兩本是風格極為不同的書,我也居然把他們湊在一起看。兩者我很難取捨到底要帶誰去旅行,最後還是選擇了Fight Club。帶出來之後才發現應該要帶Einstein's Dream的,因為旅途中的心情應該是比較輕鬆愉快的,Fight Club比較適合在累了一天之後的睡前看。
  不管了。雖然每次我回家都會從我CD架上打包CD來三重,不過往往等到要聽的時候,才會發現自己想聽的永遠都放在家裡。我在車上想到,要放哪些音樂吵死我隔壁的男女,結果CD包裡放的淨是一些溫溫的英式搖滾。也許是我的樂音攻勢奏效,我發現原先住我隔壁的那個女生越來越少在家了,哈。上星期我上大夜班早上都睡得很好,晚上要出門之前也沒什麼噪音。
  繼續努力,朝房東把我趕出門的目標邁進!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