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04

  睡到中午十二點半起床,起床之後比我連四十小時沒睡還累。我想我真的可以當神仙了,哈,搞不好當我睡著了以後,我會變成另一個人...噗哧,我是Fight Club中毒了嗎?
  F1 fallacy那一版也終於定了, 先只放在日記blog的連結上,以後再看看要怎麼連。說真的我現在對我網站的走向有點茫然,不知道要怎麼繼續走下去,可以確定的應該是以我個人的生活還有想法為主。
  今天放假了,好不容易。不過我還是要去看牙。上次去看醫生,醫生好像也只有把蛀洞挖空,神經沒抽,因為後來麻藥退了之後我痛得要死。今天大概要去抽神經吧?我希望早點把最後面的那顆牙做個牙套套住,免得我現在吃飯都不敢用那一邊的牙。不知道牙套要多少錢?現在我只煩惱錢的問題,真是討厭,每次我好不容易存了一點錢,就有理由讓我花錢,還不是什麼好的理由,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