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04

  現在還是在上大夜班。跟選舉前後很明顯的感覺是:電話變多了@@
  早上下班回家後只睡了四小時,就回基隆看牙齒。這次的療程延續上週,把沒抽完的神經抽光,抽完神經後,醫生把我那已經蛀到中空的牙齒封住,下星期去咬齒模,接下來把牙套套上,就大公告成了。我算一算時間,大概可以拖到我下個月領薪水,不然我這個月就透支了。嗚嗚,可我下個月也不用想存錢就是了。真討厭,健保為什麼不給付咧,我又不是鑲金牙!~"~
  昨天晚上來到辦公室,茉莉問我:你怎麼還在上大夜班啊?我說前兩天是代人的班,今明兩天是自己的班。幸好這個班我休十二點到三點半,我今天又恨累,一躺上床不久就睡著了,三點多醒來精神還算好。我會這麼努力上大夜還不是為了我的假牙!唉,別說了,做假牙的錢夠我買很多東西,想到就心痛。在MSN上和冬天阿姑聊,她說一顆五千算便宜的了,她之前做臼齒前面那顆的假牙,一顆一萬元。赫,那我是該慶幸還是怎樣?
  四月四日班表重新調整,如果按照原班表,我四月四日放假。希望調整過後的班表,我也能放星期天,因為我好不容易可以看一級方程式的實況轉播,還是今年新增的賽道──巴林(位於中東,卡達和沙烏地阿拉伯中間海上的小島國,面積約620 平方公里)。下次要輪到放週末週日不知道要輪到什麼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