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04

  這次放假把電腦拿回家,把硬碟全部format掉重灌。之前電腦速度慢到我無法忍受的程度,我決定重灌,確定不是作業系統的問題。灌完之後,真的不是作業系統的問題,因為痞子還是一樣慢。我當時買痞子的時候,痞子就已經不是頂級機種,硬碟5G,RAM 64MB,五年過去被我操到快爆掉。這幾天在家替網頁換臉,一個動作可以停個一秒,該是讓痞子安享晚年的時後了。
  這次改版,沒有什麼主題,純粹就是看膩了舊版阿岡哥而已:P。魔戒在奧斯卡勇奪十一項大獎,遠征隊的路程走到盡頭,這個版本也到功成身退的時候了。最近房子租約到期,又要另覓新居。要搬家實在是一見煩人的事,之前找房子也討厭,之後搬家更討厭。尤其是向我這種沒有交通工具,又有一大堆行李的人。上次搬家是我用登機行李箱一箱一箱撘公車或計程車搬完的,這次多了十七吋的電腦大螢幕,我把它拿來當電視看,當初是潔西卡跟我兩個人騎小綿羊,搖搖晃晃,一路驚險地運到我的宿舍,現在搬家,如果新居有電視的話,可能又會把它送回去當初買的二手電器行。
  現在在上大夜班,撐到現在快累壞了。還有四天,撐下去@@~~~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