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04

  今天登入blogger的時候,問我要不要試用Gmail。我起先以為是什麼怪怪的東西,好奇心驅使下點了Yes才知道原來是google要推出的email。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消息是google即將推出100MB的大信箱,但沒有開放讓大家申請,而是先從網路上挑選試用者。大概所有的blogger都有被挑到吧,anyway,反正我也不差多一個免費的信箱,而且還這麼大,太酷了!
  我目前在使用的免費信箱最近越來越多廣告信,還有一些所謂的"被退件"的通知。今天我看了一篇跟垃圾信有關的文章,說到垃圾信的由來有一部分是來自於蒐集信箱的軟體,在網路上搜尋類似信箱的字串,然後以亂槍打鳥的方式寄信。我目前常在用的這個免費信箱沒有擋信的功能,我只能用IncrediMail的阻擋功能來擋信,雖然IncrediMail的擋信功能比Outlook好用很多,還是怎麼擋也擋不完。即使我已經很保護我自己的信箱,不過還是無法避免被垃圾信入侵。我目前有兩個信箱專門在收垃圾信,但也不能保證其他信箱不被入侵。台灣也應該要立法規範這些垃圾信件才對。
  昨天帶了一顆芭樂當宵夜,吃了之後我嚴重消化不良,肚子腫得像球,同事建議我去吃瀉藥~"~原來只是想補充點維他命的,真是得不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