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6, 2004

  昨天下班之後,展現了無比的行動力,回家之後,打電話聯絡了兩個房東,約好下午去看房子。這兩間都是在離我目前住處不遠的地方,我本來還擔心會找不到地方,因為三重這地方到處都是小巷子,可是當我去銀行繳完房租時,提款機莫名其妙跟我說發卡銀行暫停服務後,我去找其他提款機時,心想既然都在附近,那還是順便先探路。其中一間就恰好在我目前住處的後面一條巷子,另一個再過馬路後不久也被我舜地的發現。
  下午四點半時我依約去第一個地方,房東已經先在樓下等我了。要租的房間頗大,也許因為放的只是單人床,採光不錯,不過沒有窗簾,電表也是和別人共用。我看了視覺得還不錯,可是電表和瓦斯和別人共用,以後麻煩也不是沒有。所以,我暫時不考慮。去看第二間的路上,看到路邊有貼紅紙,順手打了電話約時間,就約在看完第二間之後。第二間相當不錯,一整面窗戶,房間整理得非常乾淨,看起來幾乎就是全新的房間。我一看非常喜歡,不過,跟房東太太講價的結果卻失敗。我不過要殺個五百元,她也不肯,好吧,是貴了點但還是可以再考慮。第三間在六樓,沒有電梯,我光是爬上去就後悔了,所以也沒在跟房東多哈拉,就決定打道回府,再打電話約其他房東。
  不過聯絡的結果卻讓我非常失望,不是已經租出去了,就是離我現在住的地方太遠。因為我沒有摩托車,所以一切搬家的事宜不是用走的就是要撘公車,是以絕對不能離我現在住的地方太遠,否則我搬家會搬死。今天出師不利的結果,我開始有可能要去和潔西卡住他親戚家的預感了。
  因為白天的奔波,晚上特累,不幸地又遇到了不願意掛電話的客戶。但不幸中的大幸是用戶自覺似乎是設備有問題,所以,被我逮到派工的機會,既然他要派,就派吧!被這樣一搞我休息時間少了半小時,填調度單再把半小時補回來。一躺下床就呼呼睡去,一直到現在醒來,把昨天發生的事情大略記一下。
  自己再看,覺得時在超級流水帳的~"~。原諒一個剛睡醒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