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04

  逛公司附近的書店看到張大春的"聆聽父親",翻了一下,超級想買的。也許是看翻譯的書看膩了,想讀一些中文創作的作品。不過這幾天經過書店,也進去看了幾頁,還是沒買。或許下星期大夜班的時候,會買去讀吧。奇怪我即使上班時帶書去,也很少把書拿出來看,也許我覺得辦公室不是讀書的地方。講,到讀書最很頗糟糕,因為我回家也幾乎都在睡覺、看電視和上網,點看書的情緒也沒有。慘,快點回魂!
  在網路上看到新的Benz車,不用方向盤,用搖桿操作。因為圖太大,我就不貼在這邊,請點連結:圖一圖二圖三圖四圖五圖六圖七。除了車的顏色我無法接受之外,看起來似乎挺棒的。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用滑鼠就可以控制的車,如果有我一定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