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04

  本來我的工作是要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二十四小時輪班的,就連遇上天災也不例外,不過,因為排班的關係,我明天本來有班,卻可以不用去上班。剛剛上網看到台北縣市宣布不上班不上課的消息,心裡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喜的之一,我可以在家睡大覺,補眠兼美容,因為我自從上了七天大夜班之後,白天無精打采,但只要日落西山之後,馬上精神飽滿,生活作息嚴重失調,使得我形容枯搞臉色臘黃,還沒嫁人就已經變成黃臉婆。喜的之二,我逃過一劫,因為只要一遇到颱風,敝單位的電話一定接不完。接不完還不是最慘的,更糟糕的是聯絡不到人,被罵得狗血淋頭也只能吃苦當作吃補。
  不過明天如果去加班,有補休又有加班費。真要仔細想,不去上班還有點虧到。不過,我還是寧願在家補眠,以後再加班補假。
  不過颱風過後,情況一樣也是很慘,唉。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