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04

  今天請假在家,中午過後,我媽從外面拿了一個包裹給我,牛皮紙袋上寄件人署名"中央通訊社"。我打開包裹,裡頭只有一片光碟,封面貼了一張紙,寫"2004雅典行"。我不記得我跟中央通訊社打過交道,也沒做過什麼跟雅典有關係的事情。
  我第一個反應是詐騙集團,搞不好光碟片裡的內容,是通緝犯拿著槍說要教訓我影像。不過後來我想想,我一來不是民代或角頭,二來我非但不是有錢人,根本就是窮光蛋,要跑路費也不是這種要法。後來我想,該不會光碟片裡是什麼偷拍我的畫面,要我付錢否則就威脅公開這類的。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把光碟片放進電腦裡,一開頭的確是介紹雅典觀光的影片,我沒有真的從頭到腳把他看完,開頭看幾秒,拉到中間在看幾秒,最後就拉到結束,整張光碟沒有什麼不正常的內容。
  這可就奇怪了,那是誰寄給我的?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