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04

  本來只有一個地震前會耳鳴的傢伙現身,現在連背痛都可以預測地震。接下來不知道會有多少具有此"特異功能"的人士出現在電視機前面,發表他們的預言。咱們拭目以待,反正,再過不用四十八小時,答案就可以揭曉了。
  明天輪到我去做一年一度的體檢,檢驗的樓層位於五樓以上,如真的遇到地震,那可是非常嚇人的事情,所以,當初聽到那位耳鳴人士的預言,我還真是嚇到了。不過,看他今天接受民視的訪問,語帶保留說,因為今天日本新潟發生規模六以上的地震,有可能能量已經釋放,換句話說,台灣明天可能就不會有地震。按道理來說,的確有可能,不過,怎麼我聽起來像是在為明天如果預言落空,而提前準備的藉口呢?
  據說,唐山大地震前,科學家借由觀察動物行為的改變,提前提出警告過。這大概是少數幾個歷史上勉強算是"預知"地震成功的案例。聽電視上台大地質教授說,那位耳鳴人士也許是因為地球上細微的變化造成他的耳鳴,勉強應該可以算得上有科學根據。
  不管怎麼說我還是抖著等就是了,反正九二一我人在台中都晃過了,再怎麼震也不該怕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