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06

  之前給朋友看過命格,說我是正財命,也就是說所有的錢都要靠辛苦打拼死命存錢一點一滴攢下來。雖然我對這類命理之說,之前是抱著半信偏疑的心態來看待,但是隨著巧合的事情越來越多,對這類目前科學驗證範圍以外的未知領域,也不由得開始轉向「寧可信其有」的態度。
  今晚回家,洗隱形眼鏡,又把一隻眼鏡洗掉了。有趣的是,今天去公司領到的婦女節禮券,其價值正好就與一片硬式隱形眼鏡相等。我上個月底才配,這個月中就洗掉了,荷包扁扁,心痛最高點。
  我真的開始認真考慮去雷射手術了,不然以我這種把硬式眼鏡當拋棄式戴的方式,還會貢獻很多小朋友給眼鏡行。唉。
  我的眼鏡也真是太會找時間被洗掉了,我明天去重配至少也要到下星期才拿到,這星期六日我都有約會,天亡我也。乾脆去凹眼鏡行送我拋棄式眼鏡好了。
  #(┬_┬)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