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2, 2002

  Kahn區新增新聞一篇
  今天又去面試。這家公司之前打電話給我約面試時間時,我問他們公司附近是否有顯著的路標,他們的小姐回答說是光華商場。結果我今天坐車到台科大下車,找了老半天就是找不到他們公司。我看時間來不及了,只有坐計程車去。差的遠了,根本就不在光華商場附近嘛!害我在充滿廢棄和毒辣太陽的台北市區裡走了老半天的路,最後還得花錢了事。
  面試有這麼不好的開始,也就別想順利到哪裡去了!其實面試的過程相當順利,或許是我經驗實在太豐富了,他們會問什麼樣的問題我早就已經了然於胸,回答也如倒水一樣流暢。即便如此,我還是知道我絕非他們所需要的人才。面試完畢走出門時,主考官對我說他這兩天會再聯絡我,但我用膝蓋想也知道,我已經KO了。
  後來在回家的車上,我依約定打電話去上星期五我面試的公司。當時面試我的小姐跟我說,她已請示她的老闆,已經決定錄用我。
  我知道,我的長假結束了。這將近半年窩在家裡,一開始美其名是準備考試,其實我自己知道休息的意義遠大於此。上個工作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在地獄裡待了一個季節。不知道是因為我剛踏入社會適應不良,還是真的"遇人不淑",也許都有吧。上一個工作經驗我之前有打算寫成小說,名稱已經定好,叫做www.MoneySlave.com。現在只寫到第三章,也不知道有沒有再繼續的可能。
  今天再去逛Girls F1的討論區,看到一個人的簽名檔,覺得非常欣賞。它是這樣寫的
  Work like you don't need the money
  Love like you've never been hurt
  Dance like nobody's watching
  Sing like nobody's listening
  Live like it's heaven on earth
  寫得真是好啊,不是嗎?我也已經把這段話當作是我的簽名檔了。雖然我還是覺得"Good girls go to heaven. Bad girls go everywhere." 很酷,不過現在的我需要更積極的人生態度啦!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