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0, 2002

  Kahn區新增Photo Gallary
  老爸領到工作滿三十年的獎金之後,今晚請他的同事和我們全家吃飯。我一邊吃一邊掛念F1法國站的排位,雖然排位賽不比正規賽精采,但是我還是會關心,畢竟關係到明天起跑的順序。本來還想如果八點之前吃完的話,回來還可以瞄到幾分鐘的排位賽,誰知道老爸他們一聊就停不下來,所以我們只有在餐廳呆坐,等到服務小姐都來買單了,他們才驚覺已經呆太久,這時也已經九點半,排位賽早就跑完了。回家之後看緯來體育新聞,又是Montoya排第一,M. Schumacher第二,Barrichello第三。這已經是連續第四次還是第五次JPM排杆位起跑了,但是這幾站他不是發生機械故障退出比賽就是跑不久就被超車,因此我想明天的情況可能也差不多吧!
  說真的看F1看到現在,今年的比賽還真不是普通的難看。上一場若不是有下雨,恐怕也還是Ferrari獨走的場面。可是下了雨也還是Ferrari領先,並沒有減低她的優勢,只是讓比賽有一點變數而已。讓人驚奇的是Barrichello再度演出從後面追趕到前面的魔術秀,讓我想起2000年德國站,從排位賽差點進不了門檻,到最後排18位起跑,一路靠著下下又停的雨還有披風老兄的鬧場,再加上車隊不進站換雨胎,拿乾胎跑溼地的賭注,最後讓他得到闖蕩F1八九年後首度的冠軍。頒獎台自Senna死後再度響起巴西國歌,Barrichello老淚縱橫,看得我也視線模糊,鼻子酸酸。
  不知道明天會是怎樣的情形。法國也站的跑道也是一條相當悶的跑道,沒有意外的話,可能也不太會有精彩的鏡頭。實在是不太想再看Ferrari獨走的情形了.....>_<.....可是我也不知道現在該看什麼比賽,世界盃又踢完了。
  先別講F1了。想想老爸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了三十年,而我上一個工作才做了四個月,就覺得像是在地獄裡過了一個季節,老爸為了養我這個敗家女長大還真是犧牲不小。或許以後我有了我自己的小孩,有房貸車貸之後也會做這樣的犧牲吧,誰知道呢?
  昨天晚上看了"猛鬼屋" ( Haunting House On The Hill ) 說真的蠻無聊的片子,除了特效不錯之外,劇情遠不及也是以一幢鬧鬼房屋為主題的"鬼入侵" ( Haunting ) 。但是它的片頭蠻酷的,我看到的時候還突發奇想,想把網頁名稱改成 " PitBabe's Haunting House" ,然後就照那樣設計。不過我目前站時還沒有再翻修網站的計劃。開玩笑,這個網頁從上一個樣子改成現在的樣子還不到一星期耶,而且改一次就累死人了,我還是等我元氣養好,也蒐集到相當的網頁素材之後,再著手改造吧!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