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02

  在工作的日子就是和閒閒在家的時候不同,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雖然覺得自己像陀螺一樣從早忙到晚,但是卻覺得好空虛。可能是我才剛到一個新的工作環境,有太多東西需要學習,所以覺得一天好像沒做多少事情,時間就這麼過去了。好像早上才睜開迷濛的睡眼,一下子又是夕陽西下,收拾完東西就要幾公車回家。
  這兩天我一直戰戰兢兢地,希望能把該記得的事、該學會的東西都記住、學會。希望自己在最短的時間之內把所有的工作上手。我知道這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但是老闆和上司可不這麼想。他們希望你是超級電腦,不僅硬碟空間大,CPU的處理速度也要快。我沒什麼想抱怨的,因為換做是我,恐怕也會這樣要求。我只希望他們別把我們逼成共產黨就好了。
  爸媽去高雄參加表姐的婚禮。婚禮在星期六,我因為要工作的關係,沒有辦法去參加,深表遺憾。表姐和我從小感情就不錯。看著從小和自己一起長大的親人披上婚紗、嫁作人婦不知道是麼樣的感覺,可惜我無法親臨現場,只能遙寄我來自遠方的祝福了。或許我明天會把這裡佈置一下,佈置成結婚禮堂還是什麼的,沾點喜氣,也換換心情吧!。
  今天晚上回來之後和以前的朋友通過電話,一開始聊得十分開心,我已經很久沒有開懷大笑了。還是跟從前的朋友才能如此放肆。但是聊到最後,還是免不了陷入對未來茫然的泥沼之中。掛掉電話之後只是無限惆悵,後悔為什麼花了三個小時的電話費和時間,最後卻還是一樣地痛苦。
  聽到別人為我擔心真的是一件讓我很傷心的事情。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