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3

  先把網頁改成這樣。本來想按照慣例,先做個首頁,昭告天下這是我的網頁,然後點進去進入主頁之後,才看得到我的日記和選單。不過做好首頁的圖後,不知道要放上什麼字,所以,乾脆改變網站架構,點選選單之後,才另外跳出視窗。雖然我去逛別人網站的時候,也不怎麼喜歡那種同一網站卻不在一個框架內開啟的網頁,但是受限於瀏覽器解析度的設定,我也只能這麼做。可能下次把瀏覽器設定改成1024*768,不過這樣又是大工程一件了,等於全部要改,想到就累。我有改的心情,可是越來越沒有那麼多時間了。
  l'Ermitage是法文"隱士廬"的意思,之前的日記裡有講到,是法國思想家盧梭寫新愛洛伊絲時住的地方。之前就想改成這個名稱,因為在心境上,我很想隱居起來,不過找不到適合的圖,就還是維持叫做"Last Homely House"。最近又開始迷上塔羅牌,塔羅牌的第九張"隱士",對應到星座,正好落在我的太陽星座處女座上面。最近因為工作上的忙碌,這樣的念頭不是淡忘,而是沒時間去想。看到了這張牌,靈光乍現,就把它當成我首頁的圖了。
  這一個星期諸事不順,尤其是工作上,有好幾筆案子都有問題,幾乎每天都有人拿我之前做的case來問我,有一些是最近的,當然有的是很久以前的。我們的助管人都很好,也沒有多指責我什麼,也沒叫我下次注意什麼的,也許在他們心裡,我們這批人還是菜鳥新手,有些錯誤還是在可以原諒的範圍內,只是我覺得,這些錯誤如果我在做之前多問,也許就不會發生了。上星期再家用塔羅牌算這一星期的運勢,從星期一到星期四都不好,星期五還不錯,是正位的"戀人"牌,嗯,我的解法是,在人際關係上可望有新突破,與人合作也會有好結果,也就是占"人和"之利。準不準明天過完就知道了。
  好不容易又到了星期五,又可以放假休息了^^。我已經好幾個星期沒有把痞子帶回家了,這星期正好可以趁放假慢慢改網頁。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