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3

  上星期五把痞子帶回家。下班之後在公車站牌下等車回家,因為電腦很重,就把痞子放在路邊的摩托車上。我白天在公司裡都沒有發現,這時才赫然想到──我只帶了痞子的身體,沒帶痞子的電線....還好我人沒搭上車,只好走路回宿舍,把痞子的電線拿回家。
  我已經要一個月沒把痞子帶回家,這次帶它回家無非是為了要改網頁。不過,這星期回家沒改多少,因為我花了不少時間在看青少棒賽:p。星期六看對澳洲的比賽,一路辛苦追趕,本來以為沒什麼勝算,但在澳洲換過投手之後,戰情有如倒吃甘蔗,最後反而超前獲勝。除了看球員的奮戰表現之外,最有趣的是教練的表情──教練比球員更緊張。贏了澳洲之後,接下來的當然就是總冠軍賽。從我有記憶開始,我們還沒把冠軍杯留在家裡過,不過在看比賽的時候,聽播報員說,我們的確曾經留下冠軍杯,只可惜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之前四強賽的時候,中華對上美國時,除了場內打得精采之外,場外打的更是火爆,居然連台灣球迷都被美國人丟下來,可惡,我看了真想殺人!這次又在冠亞軍賽遇上,我本來以為場外又會大打出手,場內就算氣氛不火爆,也是火藥味十足。還好整場球賽雖然賽況緊張,氣氛倒是挺和平的。沒看到多少美國球迷來加油,大概他們也知道如果發生什麼差錯,絕對無法活著走出球場吧?
  星期天的比賽,我們的打擊火力完全被壓制了,偏偏我們的投手群也無法制住美國的火力,一開始連守備也出問題。以為一開始就得兩分,以有基本贏面,誰知道一局下就被攻回來,接下來又被打了全壘打....我大概看到五局下就知道我們想贏很難了,不過我們的拼戰精神很值得鼓勵,不像前一場出戰澳洲的比賽,澳洲知道大勢已去,就隨便亂打。
  今天早上有嚴重的Monday Blue,整個人非常非常的upset。到了辦公室,以斯帖跟我和茉莉說,她在某個補習班的討論區上看到我們的同事在上面發言,其中有一些已經是人身攻擊的言論,讓我們非常不能接受。不過,我們最後還是沒有在上面發言,畢竟,把自己公司內部的事情拿到外面去講,就像在大庭廣眾面前打小孩,打的爽罵得爽,也不過就是丟人現眼而已。我也不想在我的日記裡面寫太多,因為那只會顯示我的程度跟那些人差不了多少,對解決事情或是誤會沒有幫助。
  星期一就遇到這麼討人厭的事情,搞得我心情更壞,不過過不了多久也就好了。我的情緒就是這樣,大好大壞,暴起暴落,大概過不了多久就會發瘋了吧。今天要回家前,茉莉給了我一瓶伏特加加鳳梨的調位酒,我看了這瓶酒心情超好,終於一掃我的陰霾。
  今天超累,不只是工作上累,心情上也很累。情緒暴起暴落可是很傷身的,尤其是我年紀越大越難控制情緒,有時候心裡告訴自己:要放寬心、不要多想,可是還是一點用都沒有。
  Be still my beating heart!!!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