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 2003

  昨天下午躺在床上小憩,突然電話響,驚醒,接電話,覺得頭很昏,想吐。還記得講了「喂」,還聽得幾句話,然後就人事不知。接下來只記得我媽一邊按著我的虎口,一邊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這不是我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前兩次的情形也都是這樣,突然從床上爬起來,然後頭一昏,眼前一片黑暗,然後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前幾次是倒在地上,這次還好,還記得坐在椅子上,頭倚在牆上。這幾次我媽都在我身邊,所以我大概就只昏了幾秒鐘,就被她發現,所以也就醒過來。要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家,不知道會怎樣。
  我的血管比一般人細,可能是突然從睡夢中起身,血液來不及流到腦部的結果,才會導致昏倒。昏倒之後我的胸口一直很悶,像是有一塊大石頭壓著,一直要到今天早上醒來才好。
  魔戒區今天已經修改好了,也已經上傳了。明後天再慢慢修改Kahn區跟F1區。呼呼,終於快搞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