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5, 2003

  前天因因阿記啊打電話來跟我說,我的網站中毒了。昨天,SD也留言跟我說,最近點選我的網頁,防毒軟體都會跳出來說有病毒。於是,我只好去網路上下載防毒軟體,開始掃毒。
  一掃下來,發現我的電腦裡一堆病毒,有一千多支,嚇死人。至於遭病毒感染的網頁,總共有三個,很不幸魔戒兩部片的劇本都中毒了,還有F1的歷年冠軍也難倖免。幸好這些網頁我都有乾淨的備份,換上就OK了。
  掃完毒之後上傳,希望不要再中毒了>____<。還有,如果各位再發現有中毒現象,麻煩通知我....
  奇怪的是我也不知道我是從哪邊搞到這麼多的病毒,哀,看來得去買防毒軟體來用了。我現在用的是試用版,試用期一個月。Anyway,一個月之後再去下載來用,哈哈.....我是想說去申請寬頻就會送防毒軟體,我也不打算現在買。
  我弟跟我爸今天去抱了一台DVD回來。因為我弟燒了諾曼地空降的VCD,但是我的電腦沒辦法接電視看,本來他只想去買那種掌上型可以看VCD的機器,我就說那不如買DVD算了。會這麼說,當然也是為了我那已經買來,藏在我衣櫃裡半個多月的魔戒DVD著想。
  當然今天的那台DVD Player我也出了部分的錢。現在我們還在看我弟自己燒的諾曼地空降VCD,我爸說畫面不夠清晰,我弟說:「很快就有新正版的了。」目前我在考慮什麼時候要把我買的魔戒首部曲DVD拿出來看,這不只是正版的,還是DVD。不過,要是我搬出來,我大概還要付更多部分的錢.....噗,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弟會有"被我算計"的感覺。
  Anyway,買回來的時候我爸我媽也是粉開心的,因為他們可以在家唱卡拉OK.....更開心的不用說當然是我啦,我是暗爽在心裡....
  嗯,到底什麼時候要把我的魔戒首部曲的完整版DVD拿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