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3, 2003

  去補習班看計概的VCD,大概搞懂了之前我覺得很奇怪的題目。不過看到二進位、四進位、八進位、十進位和十六進位之間的互換,還是有一點頭暈眼花,但至少已經會算了,只是速度還是有點慢。還是搞不懂我們需要懂這些互換作什麼,因為我們給電腦十進位的東西,電腦自動會幫我們轉換成二進位。連老師也說了,考的東西跟以後會碰上的,是完全沒有關聯。不過,既然要考,不看就絕對過不了。有時候還真討厭這這種台灣的考試制度,其實對每個人都不公平,不過,既然對每個人都不公平,那就是公平了。是嗎?這是哪門子的邏輯?算了,不管了。
  昨天因因阿濟啊打電話來給我,我就問她可以連上我的網頁沒。因為之前我的網頁有病毒,她電腦的防毒軟體已經自動把我的網址鎖起來了。連不上我的網頁不是什麼大問題,讓我很不好意思的是:她的網頁因此也中了毒,而且她寫好尚未上傳的日記也因而報銷了,實在是很對不起她.....。繼啊,請受偶一拜m (_ _) m.....
  以後我會更注意電腦的掃毒。說來慚愧從買了我的痞子之後,從來沒有給他掃過毒,沒想到我一掃就掃了一千多支,還害得別人遭殃。自己的疏忽造成了別人的困擾,實在是罪孽深重....我現在還是在用網路上下載的防毒軟體試用版,我再過幾天就會去買正版的軟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