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05

  上次收假回工作崗位時,早上起床後發現鼻子有一個孔是塞住的。到了辦公室後,一直想打噴嚏,每打完噴嚏就回流鼻水。本來想說應該只是過敏,不過這幾天症候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連耳朵都有耳鳴,我想我應該是感冒了吧?
  今天一整天都在鼻塞頭痛,講話也因為有鼻音變得很溫柔。可以慶幸的是,耳鳴已經消失了,不然我還真擔心我會失聰,看電視,聽音樂還有聽別人,耳朵自動產生回音是一見頗嚇人的事情。現在我又去買了伏冒熱飲來喝了,喝完趕快窩被窩,希望可以早日康復。
  還有一個看了讓我額頭上三條黑線的新聞,立委發起一人一信給紐約洋基球團,希望能讓王建民留在大聯盟,結果球團信箱被灌暴,惹得球團大為光火,放話說這種作法對王是否能留在大聯盟沒有任何實質幫助。
  不知道這個主意是哪個智缺無腦人想出來的,以為政壇上行得通的辦法,用在體壇也行得通,結果落得貽笑國際。
  噢,按照台灣政客的行事邏輯,如果王不幸又被下放3A,我得先擔心,會不會有愛國僑胞去蛋洗球場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