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3, 2002

  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西洋人視為不幸的日子。對我來說是沒有什麼差啦,一年總是有個一兩天,也不是什麼稀奇的日子,比如說日蝕還是流星雨,錯過就要等一百多年的事情。
  今天下午,快客終於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的相機回到門市了,我已經可以去拿了。我本來想說等我到月底的時候,要去醫院復診的時候順路去拿。於是我便問那個電員,最遲可以幫我保留多久,店員說盡快,因為他們東西堆得很多,怕時間一久會搞丟。我想也是。不知道那個店員會不會覺得奇怪,這傢伙前天一直打電話去問相機的維修進度,等到相機的下落確定了,卻反而要他們保管。不管了,回來了就好。掛了電話之後,我猛然想到忘記問最重要的問題:我需不需要復維修費?於是我回撥,答案是不用。噢耶.....看來我在那張維修單上面寫滿我不付錢的理由還是有用的...其實我等了要兩個月,我有點想認栽,反正回來就好。如果是這樣,那快客也真夠賤了,還好他們良心未泯...還是怕我去消基會申訴?誰知道,管它的,我不要付錢就好了。
  我家附近的電影院,這一個星期以來在報紙上登的廣告,都說今天要演魔戒二部曲。可是官方消息是二十日晚場才上演,於是我趁晚上要去補習的時候,特地繞路過去瞧瞧。果然,廣告是錯的。不知道有沒有人打電話過去跟他們抗議廣告不實,我是懶得浪費電話費,反正走路過去也不遠,還可以運動減肥。
  在網路上看到魔戒二部曲的原聲帶已經上市了,有分兩種版本,一種是藍皮書版,另一種是人物版,不是每一家店都進兩種版本,大部分是台壓版,也就是人物封面。兩種版本差一百多塊。於是我下課的時候就到玫瑰去看,真的上市了,我只有看到人物版的,有巫師甘道夫、亞玟公主、亞拉岡、佛羅多和山姆還有勒茍拉斯六個封面。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消息,這封面其實是雙面的卡片,不算封面,真正的封面是佛羅多。外國的卡片是放在封底,買的人只能看到其中一面,所以還不是想買誰就一定能買到誰,不過已經知道如果正面是咕魯,另一面就是勒苟拉斯。台壓版的則是把這張雙面人物卡放在封面,而且一定是放勒苟拉斯的那版....真是不會做生意,要我就把咕魯的放正面...哈哈。不過這樣可能會滯銷啦....唱片公司還是有唱片公司的考量,迫於現實,沒辦法。
  正當我看來看去都是台壓版,想離開等明天到台北買時,我發現在不遠處有一張藍皮書版的,而且只剩一張了。二話不說,先買再說,我先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消息也是說站前的玫瑰藍皮書也要賣光了,搞不好明天去撲空,那就先買起來吧,冒著我此時快樂、日後破產的危險。
  我本來想放進電腦裡,一邊寫日記一邊聽。不過一放進去卻只能看到Bonus的內容,無法播音。好吧,那先看看有什麼好康的。結果連上網路之後──網頁內容不存在。哇勒....算了算了,我想那些所謂的bonus應該跟第一集的差不多,可以下載桌布、body icon之類的,其實一般網路上也不是沒有。最重要的還是音樂啦,我還是可以用CD Player聽。附帶一提,藍皮包裝真的粉不錯......^^
  也是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要發起對得利預購DVD遲遲未交貨的抵制,他們要發存證信函過去。基本上,存證信函是一點用也沒有,更何況,得利早在預購的時候就已經把母帶遲延造成的寄送延誤排除了,當消費者按下Submit時就表示已經同意該條款。我是很想退單啦,但是想想錢已經扣了,就開始猶豫。兩千多塊好用得很耶....不知道,再看看其他人的反應好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