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02

  看完Harry Potter之後就一直想找Tom Riddle的劇照。昨天我去google輸入Tom Riddle之後,果然很快就找到了我想要的圖片。我先貼在簽名簿裡面,今天就把其中一張圖貼在旁邊。其實這張應該不是劇照,而是我之前在電影雜誌裡面發現的照片。
  整個Harry Potter第二集不管是書還是電影裡面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十六歲的Tom Riddle啦!看他十六歲的樣子實在很難想像,為什麼數十年過後,一個學生會長會變成人人不敢直呼其名諱的大魔頭。
  每次我玩分類帽的測驗,即使答案選得差不多,奇怪的是結果都會不一樣。第一次做分去史萊哲林,第二次是雷文克勞,最近一次被分去葛萊分多。如果真的一頂分類帽戴在頭上,我自忖我應該會被分去雷文克勞,不過我也承認我的確也是粉"史萊哲林""的。其中的原因,我想也就是為什麼鄧不利多跟哈利說「人的特質不是來自能力而是選擇」吧?!
  今天東風台的"一分鐘看電影"播魔戒二的預告。撥出的片段我其實早在年中就從網路上下載來看過了,但是這次在電視上看到,更是大大地激起了我的魔戒狂熱!結果今天下午就忍不住又把魔戒二翻出來看....沒讀到什麼書,唉....可以期待的是電影裡一定會有驚天動地的戰爭場面,還有導演後來再加以著墨的兒女情長。想到還要忍到十二月二十七日,我就覺得實在粉難受啦....聖誕節快來吧!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