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02

  我打電話去得利砍單了。砍完之後,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這樣我的帳戶裡還可以再增加個兩千多元。兩千多元粉好用的好嗎?至少我可以連看十次魔戒二部曲....
  實在是受不了得利一直延遲不出片,我才會砍單。其實之前一直在硬ㄍㄧㄥ,是覺得已經等這麼久了,那就等吧!當初會想預購,完全是怕豪華版的DVD洛陽紙貴,以後買不到。沒想到五千套的預購不如預期,可見台灣像我這麼瘋魔戒的人也不是粉多嘛....預購的少了,那表示流通到一般通路的就多了,留到一般通路的多了之後,價格一定會壓低。我就已經在PCHome上面看到一套2188的豪華版DVD,跟預購的內容也只有差四張海報跟海報蒐藏筒。有沒有海報對我來說沒有多大的吸引力,況且,現在句說買那個什麼一枚3990的純金魔戒,也會送這四張海報跟蒐藏筒,聽起來價值就更低了>_<。
  以戲院的的DVD為例,上市不到一個月,價格一再向下探底,我目前知道最便宜的價格是899,叫當初預購的人情何以堪?所以,我打算等豪華版的DVD降到兩千有找的時候再進場,一方面也是給不尊重消費者權益的得利一個抗議。網路上有人要寄存證信函給得利,存證信函除了書面警告作用之外可以說一點屁用也沒,得利才不會鳥我們的。要就大家一起退訂,讓所有五千套留到市面通路,逼得他們調降價格。說真的,兩千多塊實在有夠貴的,俗話說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我們這些粉絲就是太傻,才會給這種沒良心的廠商騙錢。要是給新線騙就算了,好歹新線有種出資拍魔戒三部曲,可是得利呢?不過是坐收漁翁之利的財團而已,越想我越氣>﹏<凸。
  水利會的准考證寄來了,我要到台中大里去考。我本來打算住以前學校附近的同學宿舍,不過聽她說,台中大里離我以前的學校很遠很遠。我媽說如果太遠那乾脆去住旅社,為了一個考試去住旅社實在不值得,又不是保證一定會上,還沒考上就花大錢,太不聰明了。總之,我應該還是會住朋友那裡,再起個大早趕去考試。
  今天去補習班看性向測驗的VCD,為了報考中華電信的考試準備。為了因應各種考試,補習班的業務可真是無奇不有。以前實在粉難想像連智力測驗可以補習,需要是發明之母,補習班就是可以搞得出來。我現在可以理解為什麼我聽說坊間有所謂的美術、民俗體育的補習班了。
  在網路上看到,哈利波特上演的時候,有戲院居然連站票都賣,這次魔戒二部曲也要跟進。不禁佩服這些商人的腦筋!只是不知道有沒有人買。要我站著看電影我才不幹咧.....我還沒奢侈到一定要坐豪華坐椅,可以半躺下、腳伸直的那種,我只要求能坐下來看,而且前方沒有大頭擋住就阿彌陀佛了。不知道基隆的戲院有沒有在賣預售票,我想我先去問問好了。可以預見的是二十日晚場一定人擠人,跟一堆人一起看點影有好處也有壞處,總之,呃,就是碰運氣啦....其實我討厭的也就是被人擋住還有椅背一直被踢而已,只要不發生這兩種情形就好了。
  好想把網頁做成歐散克塔唷....雖然那是邪惡巫師薩魯曼的城堡,可是我看電影的時候一直好喜歡那個地方...也說不出原因,就是喜歡那種外表威嚴、有稜有角建築,但是內部黑得晶瑩剔透、感覺起來經過長時間使用的裝潢.....實在太酷了!現在買腦子都是精靈、遊俠、哈比人、巫師....@_@,受不了了,我要看魔戒....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