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5, 2002

  讓所有戒迷望穿秋水的中文版魔戒首部曲完整版的DVD終於出了。如果不是我十二月中退掉預購,大概也是過幾天才會收到。在網路上得知上市的消息,今天晚上趁上課順路,去唱片行看看上架了沒,果然有,定價2198,比PCHome貴十塊。看到實體的感覺是──啊,亞茍那斯爺爺書擋怎麼這麼小?一定擋不住我的書....而且我隔著透明包裝端詳,覺得沒有我想像中的細緻,心中不禁慶幸自己退掉了。
  我想等價格再降個一百元再買,這是有鑒於劇院版的VCD和DVD上市一個月價格驟跌,和剛上市時價差頗大,讓我有萌生遲些購買的想法。如果能降價到兩千不到當然是最好的,不過我擔心那時已經賣光。其實賣光也無所謂,我還是可以買沒有爺爺書擋的版本。本來是非爺爺不買,不過今天看到爺爺的廬山真面目......嗯......有買沒買都沒差啦,真的。倒是我開始想二部曲會送什麼,雙塔筆筒?雙馬書擋?還是亞拉岡屍體的銅紙鎮?便當盒?
  我還是把退DVD的錢拿去買勒茍拉斯玩具好了....@_@
  不知道我中的魔戒月曆什麼時候寄來,好期待,明年一整年都是魔戒跟我一起奮鬥耶....好興奮....不過要是早知道我會中魔戒月曆我也就不把買的世界電影雜誌附的月曆卡撕下來,狗啃的都比我撕的好看,嗚嗚,而且撕下來了也就黏不上去了....
  講到月曆,年底到了新年近了,最近收到一些月曆的郵件,圖片我都不是很喜歡,嗯,反正我有一堆的魔戒海報圖檔,那就自己做!就這麼決定,動工啦!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