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 2002

  昨天晚上的時候,我聽到外面有人掏鑰匙要開門的聲音,我以為是我奶奶,結果開門的是我老弟。他之前沒有打電話說要回來,所以我有一點驚訝。他路過十八王公廟,又去買了肉粽。我看了是差點沒有反胃,自從昨天中午吃了兩粒之後,我想我過好一陣子都不敢再吃肉粽了。
  他昨天晚上說早上要早起回淡水去上課,結果今天早上我醒的時候,他人根本還賴在被窩。我昨天借手機給他當鬧鐘,也被他壓在被窩裡,我想他平常一定有很多課也都這樣睡過去,難怪會當掉一堆。不過我自己也是常常睡覺第一,上課第二,也沒什麼資格教訓人,但我好歹睡歸睡考試還是可以應付。
  他下午吃完午餐就走人,留下我一個人繼續看家。下午我繼續做Formula One區的網頁,今天總算做得差不多了,只要再把我的觀戰謬論連結上去就OK了,剩下的就是還沒有出來的轉播時間表還有戰績表,這個明年再說啦!。這幾天光是話表格就要脫窗了,還有一堆小國旗....◎_◎
  下午KIMO的FTP不知道怎麼回事秀斗了,到現在也是一樣連不上去,我只好用他們的網頁傳。為了傳這個網頁我晚上補習差點遲到。其實遲到也沒有什麼大不了,不過,星期日早上上法學緒論的時候,我也是差點遲到,在電梯裡遇到一個也是班上的歐吉桑同學,他剛要關電梯門,看到我衝過來他把門按住讓我進去。我跟他道謝之後,他居然跟我說:「妳常常遲到齁....」哇勒!我有遲到的頻率有這麼高嗎?就是衝著這個歐吉桑的話,我今天傳網頁傳到一半,發現又要遲到了之後,馬上拎起書包衝出門,連眉毛也沒畫。我本來想說應該不會遇到認識的,結果在回家的半路上,遇到一個以前的學姊,她出來逛街。唉....不希望發生的事情就偏偏會發生。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