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0, 2002

  今天下午兩點多的時候,突然有人以急促的頻率敲我家的門。我才想說:不會吧,我前天才訂的書,今天就送來了嗎?我媽一打開門,是一個歐吉桑,拿了一個比巴掌大一點,正方體的包裹,要我媽簽名。我媽拿著包裹,狐疑地端詳一番。我看到外包裝上面印著HBO的Logo,我猛然想到,我曾經在PCHome的HBO影迷站上面填過Six Feet Under的有獎徵答,我馬上說:「啊,是我的,我中獎了,我中獎了~~~~^^」
  拆開來看,果然跟我想的一樣,是一個馬克杯,粉紅色的。我媽當然問我說未什麼會有這個東西,我把原因說了,她馬上一臉不高興,說什麼我在網路上面流資料,小心被盜用什麼的。她忘了,她自己今天早上從買報紙附贈的刮刮卡上面刮中了一個什麼馬諦斯環保購物袋,還不是一樣喜出望外,還打了好幾通電話去聽電腦語音解釋怎麼領獎。領獎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自己到報社的總公司拿,另一種是附十元回郵信封、把姓名電話地址還有那張刮刮卡,一同寄回報社去兌換。她也不想想,這樣她的資料就不怕被盜用啊?道理是一樣的嘛!我參加有獎徵答也只是留我的電話住址姓名而已。我老媽就是活在自己的想像裡,別人跟她解釋她也不會採納,只能等她自己哪天莫名其妙開竅。我才懶得跟她多費唇舌,說了也是白搭。
  結果下午我馬上拿那鍋杯子來泡咖啡,泡完了喜乾淨再收好。呵呵好開心唷,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什麼抽獎有抽到東西,而且我上網路去看,還真的看到我的名字在上面耶.....^^。這幾天TVBS-G有再抽魔戒二部曲的免費電影票,希望我也能這麼Lucky囉....
  今天從網路上看到魔戒二部曲在台灣要提前到20日晚場播出,啊~~我要翹課去看!!唯一一件令我感到奇怪的事情是─我家附近的電影院在報紙上的廣告,這一星期來都是說十二月十三日要上映,我是沒有打電話去問啦,因為我想一定是他們搞錯了。全世界最早也是要十八日才正式上映,我就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派間諜從前幾天巴黎首映會場上盜錄下來的。嗯~~~不可小覷台灣奇蹟~~~@_@
  講了這幾件快樂的事情,今天有一件事情讓我粉不爽。我的數位相機之前因為電池蓋被電池撐壞了,拿到台北站前Nova的Quick門市送修。過了都快要兩個月了,一點消息也沒有。我在想,是不是我在送修單上面暗示我不想復維修費(因為我覺得不是我使用的疏失)才扣著相機不還我。於是我早上按照送修單上的電話打過去,因為我轉到客服部去,先是有個人幫我再轉到業務部,我又把我的問題說了一遍,電話那端的小姐說,我應該要打到門市去。她把門市的電話給我,囑咐我說門市要十一點以後才開。當時是十點五十五分,我想說,好吧,再過五分鐘就可以知道答案了。結果我十一點過了半小時打去,根本就打不通。我只好再打給業務部那個聲音冷到極點的小姐,她給我另一支電話,我又打去,響了沒幾聲,電話那頭傳來的是刺耳的聲音,我打的是傳真電話!好吧,再試試那隻打不通的好了,於是我又再播了一次,這次通了,但是──沒人接。我下午吃飽飯後又再打去,有人接了,我把我的情況又再說了一遍,對方也是一個小姐,她先幫我在他們的攤位上找,有沒有我那個型號的相機,結果並沒有。她說,我應該要打去總公司業務部去問,我說,就是總公司的業務部叫我打來問你們的啊!她就改口說什麼十月的XX(這兩個字我聽不清楚)不是他們接的,要問店長,再打電話給我。結果到了下午快五點,我又再打了過去,接電話的是他們的店長,我又把我的情況說了一遍,他說,他們最近在準備展覽(我猜是資訊展)很忙,因為他們總公司已經下班了,要我明天早上再打去,他再給我回覆。
  馬的,我超級不爽的啦!哪有這種互相踢皮球的公司啦!連我媽一整天在旁邊聽我跟他們應答也是滿肚子火。要是我的相機搞丟了,我跟誰索賠?氣死我了,我只是要查我的相機流落何方還有處理的情形怎樣,有這麼困難嗎?踢來踢去,一點都不管顧客的權益嘛!可惡的Quick,還取名叫Quick,真夠噁心了!
  我想明天一定也是沒什麼結果了啦,今天對他們的服務失望到了極點。有買數位相機的,除了平常不可少的好好保養之外,還得祈禱上帝保佑買到的不是一台不良品。不然光是看這些維修人員的臉色,就會死掉一堆細胞!
  首頁的圖片換囉,換成少年Tom Riddle、Barry Trotter還有Two Towers。旁邊的小圖也換了,換成魔戒首部曲的精靈大軍。其實這是二部曲的海報,不過為什麼二部曲的海報要用首部曲的畫面咧?我也不知道啦.....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