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02

  轉址跟網頁都有問題。轉址轉不過去,網頁日記跟旁邊的圖都出不來,早上這樣,晚上也還是這樣,快瘋了!
  轉址會當我就認了,因為24cc的轉址量真的蠻大的,每天轉個十萬次,不當還真奇怪,只是當了一天也夠了吧!他們的工程師應該快去修啊!
  日記跟旁邊的圖出不來就真的很奇怪。我怎麼想就是想不透問題出在哪邊。本來以為是KIMO的問題,可是換到其他的免費網頁還是一樣的情形。我一直重新上傳,還是沒用。後來我去把所有的連線紀錄殺掉,就OK了。晚上回來,又發現出不來,再去殺一次,又OK了,我也要抓狂了~~~
  被這樣一搞我連寫日記的心情也沒有了,今天的日記光抱怨網頁就夠了!
  剛剛再重開了一次,轉址已經OK了,謝天謝地。
  上聯合新聞網看"敖翔談F1"專欄,標題是:史上最好看的一季~~~本來想說他可能是說反話,一看了之後,才發現不是。作者的理由是:"賽車網的網友有的認為,今年賽季是「史上最誇張的一年」,若是換個角度來看,高潮迭起,場場都在創新紀錄的今年賽季,也可說是史上最好看的一季。"
  我從98年開始看F1,看到今年也才不過第五年,車齡尚淺,不敢說今年是史上最難看的一年,但至少是我看的這五年來最讓我失望的一年。也許是每個人看比賽的角度不同,寫這篇的敖翔兄如果不是今年第一次看F1(這個機率應該趨近於零),就是看F1的段數已經高乎常人甚多,已經到了"見山不是山"境界了。
  只可惜段數低下如我輩者,想看到的還是有競爭的比賽。雖然不用(也不可能)每一隊的實力都相當,但是也不要像今年Ferrari簡直變成獨孤求敗的地步,賽況就像Michael Johnson和 阿吉仔比賽賽跑。除了頭幾場還稍有期待,接下來每一站都想睡覺。不過也還是都有看啦!這種心態就像大家都再罵八點檔老套,但還是邊罵邊看的心態一樣。
  考慮要不要把這篇日記的下半部貼到這篇專欄的意見評論去@_@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