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02

  終於在網路上看到魔戒首部曲豪華版以及禮盒版DVD的預購了。之前有在亞馬遜網站上看到一區的DVD預購,價格實在不便宜。三區的DVD之前網路上的消息是說,九月會開放預購。結果所有魔戒迷翹首盼望了整個九月,卻是連影子都沒有看到。今天,我從SD的討論區裡看到有人把預購的網頁貼出來,於是懷著一顆期待的心連上去。
  預購要有贈品才能吸引人,如果不是很想要贈品,還是別預購,因為價格絕對會隨著上市的日數增加而減少,首部曲戲院版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我是真的很想要附贈的亞茍納斯石像書擋,所以一直以來我就把焦點放在禮盒版。外國的禮盒版是五片DVD,兩片電影、兩片幕後,再加上國家地理頻道出的"魔戒幕後傳奇"。台灣版的因為"魔戒幕後傳奇"先授權給協和國際發行了,不能再授權給得利,所以台灣的禮盒版也只有四片。贈品除了書擋之外,還有流蘇書籤和海報,還附精緻海報套以及Alan Lee手繪的不知道是什麼東東(搞不太清楚),詳細產品及規格我post在討論區裡。四碟版沒有限量,但是禮盒版限量五千套。我得快下單,買不到我真的會哭!
  填完訂購單,要填信用卡號的時候,畫面上有一個空格的圖案出不來。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我就按了"刷卡付款",下一個畫面顯示"不明錯誤,請再刷卡一次"。我試了好幾次,都是這個畫面。我看到SD的留言,她說她換了好幾張卡也是一樣刷不過去。我遇到的問題可能跟她不一樣,我根本還看不到要填卡號的表單。
  我對畫面點了右鍵,選"檢視原始碼",看了之後我確定那個出不來的圖就是要讓我填卡號的框框。可是我試了N遍了,那個框框不出現就是不出現。心灰意冷之下,我點了他們的首頁,準備要寫信去罵人:「&%#@你們的系統是怎麼搞的,想花錢花不了老娘很不爽!」突然間靈機一動,我另外用Netscape開那個網頁,一個畫面突然跳出來,要我下載Java Plug-in。這跟我之前想的沒差多少。在這之前我猜想那個網頁可能有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我的電腦不支援,所以無法顯示。我還做了最壞的打算,那就是去網咖上網訂購。這是超危險的險招~~~因為網路購物已經有相當的危險了,去網咖在公共電腦上留下信用卡資料更是找死。雖然這些資料可以自行刪除,但我怎麼知道我殺的乾不乾淨,有沒有被人發現利用?總之我寧願在我自己的電腦上操作。
  我下載完了Java之後,那個框框裡的文字果然跑出來了。然後,我輸入了我的卡號,按送出,畫面就出現"感謝訂購"之類的字眼。不久,我的信箱就收到一封我訂購成功的郵件,我是第一百五十五個訂購者。不過我覺得奇怪的是,這次購物跟我之前的購物經驗不太一樣,之前要先輸入授權碼,系統會一再問我是不是真的要訂,這次都沒有,一按送出就結束了。想想也是有點恐怖。有人只要知道撿到我的卡,就可以隨便刷到爆,反之,我撿到別人的卡,也是可以任意刷到手抽筋。
  這次為了魔戒首部曲禮盒版真是豁出去了,得利只開放用信用卡預購,不能用匯款也不能用其他方式付錢,而且是直接寄到我家,不能去7-11領什麼的。嗯,寄來的時候我老媽在家的機率比較高,要是她問那是什麼東西,嗯,為了魔戒被罵臭頭我也甘願啦。雖然我家還沒有DVD Player.... 可是以後就會有了,禮盒版不買就沒有了。得利的網站是說,十一月十二號才開始寄發,好漫長啊~~~DVD快寄來吧!!
  魔戒二部曲的預告九月三十號的時候也在AOL首播,我當然也去看了。感覺上跟之前網路上面流傳的沒差太多,比較意外的是有一幕精靈王愛隆跟亞拉崗說"Arwen is fading. Let her go."(大概是這樣),然後就接著亞玟哀傷的表情。 這小說上是沒有的,不知道編劇怎麼改編。當然還透漏其他的情節,包括伊歐玟對亞拉崗的情愫,雖然小說裡的情節我是很清楚了,但還是非常期待電影的演出。我看了預告片有飆淚的衝動~~~~可以預期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我會敗多少錢在戲院裡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