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5, 2002

  我已經不知道幾次收到那種「恭喜你重了X獎X萬。請打電話到XXXXX認證號碼XXXXX。」昨天又收到,這次他們變聰明了一點點,還加了一句「由高雄XX律師事務所見證,電話XXXXX,詳情請見中國時報。」不知道會有誰受騙,雖然這種詐騙手法已經是老掉牙的招數了,但是從報紙上還是常常可以見到有人受騙的慘劇發生。
  跟我說我中獎了,卻連我的姓名都不知道,這擺明就是騙人的嘛!招數最起碼也高明一點。
  白天的時候朋友打電話來問我做網頁的事情,她是新手上路。有關網頁製作的一切我都是自己摸索的,不會就問別人或翻書看,所以實在不太會教人。除了上述那個原因之外,我也很難解釋為什麼某些步驟一定要那樣做。其實每個人一開始做網頁時會越到的問題還真的都差不多耶,不過她們老師一開始就教html語法,真的會把初學者嚇死,從此之後不再碰網頁。我自己也是到了之後才對html比較懂,其實一開始根本不知道那是幹嘛的。
  明天星期六了,又有Six Feet Under可以看了,期待明天的新劇情。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