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02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光華商場已經有在賣魔戒首部曲的完整版DVD,還附贈二部曲的電影票。我的心裡一直訐醮,訐到不行。可惡的得利影視,下次我不預購了。當初有人寫信去給預購的網站,問說一般通路有沒有得買,得到的答案是─除非五千套的預購有剩下,否則不會,就算在一般通路賣,不但沒有贈品,價格也會比較貴。
  因為網路上說買到完整版的人,沒說有無等同預購的贈品,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這是不是從得利流出來的。可是,預購的人都還沒有收到貨品,市面上就已經有了,這這這.....對我們這些預購的人情何以堪啊!所以,我打定主意,下次不預購了,直接殺去光華商場買就好了!可惡的得利影視!
  昨天,應該說是今天早上,我睡不著也不想看書,於是就打開電視,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可以消磨時間。衛視電影台在演"哈拉猛男秀",我以前在學校的時候,就在中正廟看過了,雖然沒什麼內容,而且還有一點低級,當時還是笑得花枝亂顫,可見我也很低級"-_-A。廣告時間我拿著遙控器一台一台轉,轉到MTV的時候,差點沒有尖叫出來,因為在播Staind的Unplugged演唱會。
  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才剛開始,憂的是,三更半夜,不能開大聲聽Q_Q。真討厭MTV為什麼不在白天播,三更半夜播給誰看啊!要不是我半夜睡不著,開電視無意間轉到,我一輩子也不會知道有Staind的不插電演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歌詞中有髒字才被擠到晚上的時段,因為兒童不宜,不過即使在晚上播出,MTV還是消了髒話的音,所以我實在不知道,有什麼理由那麼晚播。真是!@#$%!
  不知道是不是編曲的關係,雖然他們不插電表演的很棒,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們的歌不太適合用這種方式表現。因為,歌裡的很多情緒都不見啦~~~感覺上每一首歌成Outside -_-"。聽到原本很激烈的歌,像是Waste、Can't Believe,變得溫柔如枕邊細語,還真是怪怪的,而且怪到不行@_@。其實我想如果曲好好編,比如說加入管絃樂,應該會好一點吧?看來不是每個人的歌都適合不插電,想像如果有一天阿姆上MTV Unplugged,只用吉他貝斯跟鼓....嗯,不知道會是什麼情形。
  不過我發現電視上Staind的粉絲,年紀大都在20~30歲,男女各半,每個人都酷酷的,在座位上輕輕地唱著,或是跟著輕輕搖頭晃腦打拍子。看不到一般人對搖滾樂迷刻板印樣的特異嚇人裝扮,也沒有那種偶像團體出現時瘋狂示愛的骨肉皮(Groupies)。Well,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人聽什麼樣的音樂,還是音樂會使人變成那種樣子。這好像是那種雞生蛋蛋生雞的問題>"<~~頭大,不討論啦!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