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02

  天氣變冷了,開始有冬天的味道了。我的皮膚也開始由油轉乾,這是我唯一討厭冬季的地方,只要稍微偷懶不注意保濕,整張臉就像乾掉的水庫底。冬季是我一年四季當中最喜歡的季節,最重要的原因是─腦袋不會因為天氣熱,而整天渾渾沌沌的。乾冷的空氣從鼻孔裡灌入氣管,就算體內有一百隻的瞌睡蟲,馬上也會覺得精神百倍。
  今天補習回來,而街上的行人的夾克都出籠了。我還看到更誇張的,有一位老兄連羽毛衣都穿在身上。我真想跟他說:「拜託,有那麼誇張嗎?」因為我只有穿一件薄上衣,差點沒凍死在街上,看到穿那麼暖的人心裡不平衡。
  白天的時候上魔戒的討論區,看到有人說十二月會出一本跟魔戒角色設定資料有關的書,定價1200元。我之前在路西法地獄就知道這本書會出版,也看過其中的一些圖,覺得相當不錯,很值得買。不過,唉,一千兩百塊也太貴了吧!就算是用那種光滑、閃亮的銅版紙印刷,也還是太貴了啊~~~~一千兩百塊,這對我的經濟情況無異是一大打擊,我還得花錢去戲院看二部曲電影耶。
  更恐怖的,這本設定還是第一集。依照判斷,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書商一定會按照電影的上映時間推出其他本,我初步推測會有三本,正好呼應電影有一二三集。真是可惡的商人啊,盡是搞這些花樣來剝削我們這些死忠粉絲。我應該不算太敗家,那些在CIA BBS站魔戒討論區的那些人, 不只買一區三區的DVD,有些連綠葉胸章、暮星項鍊都從外國網站敗回台灣。有一個傢伙去外國買亞拉崗的聖劍,差點帶不回台灣,還有一個人去買了一付弓箭回來改造。在全世界一片不景氣的聲浪裡,這也算是魔戒奇蹟了吧?
  算一算,我預定的DVD應該會在月中的時候送來。上星期也是在網路上看到,得利影視可能是高估了豪華完整版的預購數量,原先的五千套賣不完,所以開始在他們自己的網站上販售,一套才賣一千九百多,馬上引起已經預購的網友圍剿。
  我看到這個消息也是粉不爽。這樣對我們這些已經預購的人粉不公平耶,當初有人寫信去問他們內部的人員,得到的回答是:如果賣不完,才會在一般的通路上販售,但是價格會提高,或是贈品內容會有變化。言猶在耳,這些奸商馬上見利忘義,可惡!要是他們因為預售效果不佳而賤價求售,我下次就不預購了。
  劉鏞有一本書叫做「愛就註定一生漂泊」,對熱衷於某些東西的粉絲來說,「愛就註定一生敗家」。不久前在電視上看到有一個男生鍾愛芭比娃娃,花了兩三百萬,十幾年來蒐集了一整間房間的娃娃。別人看了覺得傻,但是他覺得很滿足。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堅持啦,只要自己開心,量力而為,別人也沒權利干涉。
  愛就註定一生敗家~~~~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