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0, 2002

  昨天跟今天我媽的身體微恙,症狀是上吐下洩。不知道是心裡因素還是怎樣,我雖然沒有這樣的症狀,但是也覺得胃口不佳,覺得食物都飽到喉嚨,再吃就要吐出來。於是昨天晚上我沒有吃晚餐就出門補習,回家了路上經過廟口,實在餓到受不了,就去買了紅豆湯圓回家吃。
  今天早上起床,還是有這種不太舒服的保脹感,而且,頭還很痛。中午吃昨天中午剩下的粿仔條,昨天我媽身體不適沒下廚,那是我爸做的,味道不是太好,又放了一天,我也沒什麼胃口,隨便吃了一碗。因為下午我爸和我媽要到南部一趟,要幾天後才會回家,於是我爸就跟我說:「晚上妳再把這個熱了吃吧!」我一看剩下的份量,根本不可能一餐吃得完,要我再吃那麼難以下嚥的東西不如叫我去死好了。所以,等他們一出家門,我就把那剩下的粿仔條倒掉,下午垃圾車來,把家裡的垃圾清掉,眼不見為淨!至於他們回來應該也不會問我是不是真的吃了,就算真的問起,那再打算吧!
  從今天早上到下午,我的頭一直很昏,小憩片刻也沒有好轉。因為晚上要補習的關係,下午我泡了杯咖啡來喝,一喝之下居然好了。強烈懷疑自己是不是咖啡因中毒。晚上還是去補習。不知道怎麼回事,自從二十三號考完試之後,有一股強烈的倦怠感,很不想去補習班。或許是因為上的課都差不多,覺得去那裡也得不到新的知識。我知道這樣不太好,不過也沒有辦法,只能讓這樣的情緒慢慢過去。我現在比較開心的是,我爸媽這幾天不在家,我可以稍微自由一點了......上一次他們不在家的時候,是我還在幹上一個工作時,那時在外一肚子大便,回家也沒人安慰。不過現在情況不一樣了,他們不在家,我至少可以安靜個幾天。
  本來以為月底他們不在,我預購的DVD和書趁這個時候寄來,就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DVD再度延後發行,我定的書也延期寄書,所以,嗯,寄來的時候頂多被臭罵一頓就是了,也不是第一次。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