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1, 2002

  從網路上知道奇幻基地開放魔戒設定集的預購,之前聽說一本一千二,今天去網站上看,一本八九九,預購六七五,加上六十塊的運費,總共七三五。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被一千二嚇到,七三五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讓我驚訝的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哈利波特的惡搞(或許是諷刺,隨便啦!)版BARRY TROTTER居然有中譯本發行了!實在太好啦!好想買...^^買回來讓我笑笑好了,生活實在有夠無聊。
  明天要去看考場,其實我之前早就去過了,不過正確的路徑有些模糊,還是再去計算一下精確的時間吧!免得考試那天遲到。
  今天下午看書看到煩的時候,拿出計算機,對照准考證號碼算一算錄取機率,我那一科是0.2%,五百個人取一個。有點嚇人吧?不過我早就麻痺了。我想真正到了考試那天,應該只會有八成的人去應考,錄取率應該還可以再提昇──0.1%個百分點,好像沒多差少...GDI!
  我看試場分配表,金門考區的考生也是在台北和平高中考,早知道我也報金門,錄取率雖然沒有高到哪去,但好歹考場離我家近一點。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