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1, 2002

  今天修改了一下首頁。看起來可能沒有變多少,因為我只是把原本的樣子作成flash而已。原本想把主頁也一起修改,不過一直沒有具體的idea,所以就乾脆不動。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烤肉已經成為台灣人過中秋節的方式之一,大賣場看準了中秋烤肉的人潮,還特闢專區販賣烤肉用品,烤肉架、木炭火種等試一定有的,連原本應該是要自家料理的肉,都已經先幫我們醃好了,買回來只要網架子上一放,就可以等著吃了。現在我邊打電腦,四周的燒烤味隨著秋風以及我家電風扇的飄送,讓我口水直流。我家明天才要烤肉,因為那時家裡人比較多,比較熱鬧。
  不過本來預定明天要來我家拜訪的表姐,剛剛打電話來說她明天整天都有事,所以不能來了。唉~~好失望啊....要不是為了等她來我家,我今天就可以吃到烤肉了。雖然說明天吃也是吃,可是就不是在中秋節了嘛!再說我也很久沒有見到她了,這下是雙重失望!
  不過既然她有事情忙,那也只能這樣囉....剛剛聽她講電話的口氣也似乎不太開心,看來她對不能來我家也是蠻失望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昨天我上了樂高的網站去逛逛,www.lego.com裡面有很多有趣的東西,有lego的電影片,還教你怎麼拍樂高電影呢^_^!不過我家的頻寬不夠,要下載一段影片要好久,所以沒有看,不過我光看到那個樂高蜘蛛人我就想笑...這些年樂高的人偶開始有髮型表情和化妝,不像我小時後玩的,一律只有一號微笑。可我倒是比較喜歡比較簡單的臉,因為有時候玩久了,"表情"會脫落,如果大家都是一號表情,可以任意替換。我還記得以前我用過奇異筆替這些人偶補過表情,自己畫的當然不像玩具的,常常凸槌,好在那時大部分的人偶都是以配件衣服見分別的,我就把畫失敗的臉用帽子還是頭盔遮著,在頭的另一邊再畫一張臉@_@
  不過我怎麼找就是沒有找到我以前玩過的那一款太空戰艦系列,倒是城堡的那一系列還在,歷久不衰。除了城堡之外,現在已經找不到我以前玩過的任何一系列了,心裡有一點小感傷。現在出的越來越炫,連Star War跟Harry Potter都有專屬的樂高積木。奇怪,他們怎麼不考慮出魔戒系列呢....算了,還是別出的好,要是有出我一定會再度發揮我拜家的功力!
  讓我最興份的是,居然有Racer系列,還有一組Williams F1的積木,一千多片,要價美金129圓....好吧...我的"考試動力表"上又要再添一項了^_^!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