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0, 2002

  昨天的日記最後面才說要預先抄行政程序法剩下的部份,果然,今天老師出的回家功課就是從九十二抄到一百三十四條。我明天要再去文化中心閱覽室埋頭苦抄,但是我會記得帶更厚的外套,免得我初有起色的病情又再加重。
  晚上去補習的時候,一位以前的高中同學因為比較晚到,所以她就坐在我旁邊。她一向是坐在前面的。她從五月開始補習,跟我一樣繳錢繳到明年三月的基層四等。她跟我說,一個我們高中時的同學也是好友,目前也正在補習,不過她才剛剛開始而已。現在經濟不景氣,大家都是想找個穩定的工作。
  對我來說工作穩不穩定倒不是最吸引我的因素,錢也不完全是。我主要是不想再跟那些噁爛資本家打交道,不想再虛偽地到處面試。要找一份工作固然辛苦,但是真的開始工作了之後,那才是煎熬的開始。我每每唸不下書時,以前共事過那些討厭主管和老闆的面孔就會浮現在我的腦海,每次一想到那些可恨可憎可的嘴臉,我就會以此砥礪自己更努力,以免日後還得成為萬惡資產階級的奴隸。
  今天拿到了基層五等的報名表,考期已經近了。今晚課堂上行政法老師也是這麼講,他說:"拿到報名表,就表示要開始用功了"。
  有時候人的心態真的會隨著時間跟環境而改變。我還在學校的時候,老爸老媽一直想叫我去補習考試,那時心裡是一百個不願意。後來出社會後在職場打滾了一年,發現還是公職生涯好些。雖然常常看到SD在她的網頁上痛罵刁民,不過我猜想應該不會比遇到唬爛老闆和機車上司更痛苦。好歹刁民的臉長得都不太一樣,老闆跟上司的大便臉可是天天都得見到....>﹏<凸
  今天早上有朋友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最近都進不了我的網頁。我也發現,這幾天網頁速度是越來越慢,有時候甚至根本就無法顯示。有幾次是24cc.com自己的問題,比較多的時候是Crosswinds.Net的問題。所以,我只好再度把我的網頁移到KIMO來了。心裡是百般的不願意,因為KIMO之前以不正當使用的理由停止我的使用權,已經讓我很不爽了。再說,也難保他們下次不會又用相同的理由關我的站。要是再被關站,那就再流浪到另一個地方。
  我也想過是不是首頁有Flash的關係,所以下載時間會變慢,如果還有人跟我反映的話,我也會審慎考慮重新修改首頁。
  差點忘了講,我的討論區也當掉了。這年頭免費的東西可真的是越來越沒保障了。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