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02

  吃了感冒藥之後,整天都處於昏昏欲睡,提不起勁的狀態,偏偏今天早上跟晚上都有課。我中午回家睡了一覺,醒來不但沒有更好,反而更糟糕。從昨天開始吃藥到今天,一點也不見病情有起色。本來還有點稀的鼻涕,今天早上醒來之後便得濃稠,還有點黃黃的,這是惡化的徵兆,糟糕。
  這就是我為什麼在上面放The Verve的The Drugs Don't Work的原因,我吃的感冒藥一點用都沒有。今天早上去上課的時候,情況還不算太糟,但是今天晚上卻覺得我病到快掛了,上課根本沒心情聽講,只想快快回家。我的鼻子一直在流鼻水,喉嚨乾到快裂開,一直喝水也沒用。我摸摸我的額頭,我好像又發燒了...唉....The Drugs Don't Work,希望我的病情不要真的"藥石罔效"才好@_@
  回家的路上本來想買點熱的東西回家配藥吃,走到我家附近賣麵線羹的地方...@#$%...居然沒開,當下心情很不爽,可是也不能怎樣,就這麼垂頭喪氣地走回家。回家之後洗個熱水澡之後,身體熱了起來之後,鼻子也通了,感覺舒服多了。因為我覺得我好像又發燒了,除了吃感冒藥之外,還吃了一顆退燒藥。希望明天早上起來就能"藥到病除"。
  要是還沒好轉,那真的很對不起跟我上同一班課的同學們。如果他們有錄音的話,回去可能會發現一直有人在擤鼻涕的聲音....我不是故意的嘛~~我已經盡量小聲了,也不是我想生病的啊~~~。另外,我還有行政程序法規定的作業還沒抄完,本來應該早抄完的,都是這幾天又腹瀉又發燒害得我一直睡,不過無論如何我也要在星期二上課之前抄完,應該不是問題才對。
  我只能祈禱我的病趕快好啦~~~這幾天真是難受死了>_<

0 意見: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