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02

  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我的右眼眨眼的時候有一點刺痛的感覺,眼白有血絲。依照經驗判斷,此乃長針眼的前兆。
  我就知道一定是前天看那個歐吉桑搔自己腰部的五花肉害的!媽媽咪呀~~~我又不是故意要看的,他就坐在我前面,還一直動來動去,連坐在他旁邊的男生都忍不住轉頭一直盯他,我怎麼可能視若無睹咧。這樣就長針眼的話,那我要那個歐吉桑給我醫藥賠償外加精神賠償。為什麼精神賠償?因為我的視覺受到污染,連帶上課不能專心啊!
  我馬上去點了眼藥水,點了之後不久眼睛就不再充血了,可是還是有些刺痛的感覺。到了中午,我又再點了一次,不久連刺痛的感覺也沒有了。為了安全起見,我今天去補習班上課的時候,改戴有框眼鏡。
  今天那位歐吉桑(我現在改叫他五花男)又一直在他的座位上扭扭扭。我當然不會笨到再座到他後面(就算全班都坐滿了只剩他後面的位置,我也寧願站著聽課),不過他的動作實在很難讓我不注意到他。我一直想看那天坐在他旁邊的男生有沒有長針眼,不過今天沒機會看到他的正面。
  到了中堂休息,五花男就走了,不知道是不是去請人抓跳蚤:-p
  今天下課之後順路去逛了唱片行。本來只是想去買空的兩片裝CD盒,沒想到,一進去發現Bon Jovi的新專輯出了,The Cranberries的精選輯也發了,No Doubt的第一張專輯目前正在特價中,所以我二話不說掏出信用卡就給他刷了下去!
  唉~~~我這個拜家女~~~在我還沒考上之前,我應該把我的卡通通剪掉,連提款卡都要剪掉,最好連存摺、印章都交給我媽保管。不過我想只要我的眼睛看得到,腳會走,手還在,都很難阻止我敗家的慾望。
  身為人最大的悲哀就是資源有限而慾望無窮。這句話是我在一次大肆敗家之後的領悟。啊~~~多麼痛的領悟~~~~

0 意見:

Post a Comment